從早到晚...我都待在同一張沙發上....

旁邊的落地窗窗簾沒有打開...

只能從細縫中感受到現在是早晨的細雨....還是下午的雷雨...或是夜晚的狂風暴雨....

我不喜歡打開窗簾....也許有些人喜歡採光良好的屋子...

但是對我而言....一個人自在的存在自己的空間.....

不必擔心隔壁有人嫌棄自己的腳越界...

不必擔心自己坐沒坐像...被窗外的人瞧見.....

隨意拿著遙控器愛看哪台就轉哪台....

面前擺著一台電腦....想到有趣的東西隨時可以上網查詢....

一個人也許就是如此的自在!!!!!

 

對於談不上獨立的我....也許是少許的享受愜意生活....

ㄧ到吃飯時間家裡的電話響起...就會有暖暖的感覺.....

但是很討厭的是....

眼前的電腦老是必須出現一份份的power point.....

必須準備下下星期的報告....真的是粉緊張ㄟ.....

 

不過總而言之....要好好利用這個月上大夜的機會....這個月大概是我入行四年多來....

大夜最多的一個月吧....約有15天左右....一天多500百....我想我只能說....

賺翻囉.....(用生命換來的啦!!!!!!)

 

剛剛看了世界這麼大....是櫻文主持的....

其實因為我比較喜歡小豫兒...所以以前會有點排斥看櫻文主持的外景....

但是今天....我居然愛上了她~~~~~

 

怎麼說呢....今天的主題是尼泊爾----阿Dai 的三輪車    一個金字塔底層的故事

她一整天都跟著三輪車的大哥....跟著他做生意..跟著他吃甚麼喝甚麼....

其實最令我感動的是節目將近尾聲時....

 

櫻文和三輪車司機大哥--阿Dai結束工作回家後....看到大哥將自己今天的所得...買肉回家為了是給正在坐月子的小女兒補身體....家裡大約只有兩坪大....但是住了一家五口....

看見這樣貧瘠...這樣辛苦的生活....她的眼眶不受控制的紅了....

而我...好像突然可以感受到那種辛酸似的.....

眼眶也突然不受控制....感同身受的看了看家裡的環境.....

感覺到自己實在是太幸福了....

 

http://www.wretch.cc/blog/worldsakura/10009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