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見不到幾次面...想要稱上好朋友...

真的已經有點困難了....

我個人真的很在意距離這件事情....

要不是現在有網路這麼發達....

我想長期在台中定居的我...

大概變得誰都不熟了吧....

 

但是網路真的是很奇妙的一種東西...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我有一個朋友...給我的感覺是很會利用自己的生活....在他身上...

總是會有很多跟我不一樣的事情在發生....

我是很懶惰的人...老是天馬行空有很多事情想做...

但是總是沒有去執行...就像是減肥這件事情也是一樣....

 

最近我...努力的想要去完成我所想做的事情...即使懶惰的因子老是蠢蠢欲動...

也許只有一點點....但總好過完全沒有....

像是閱讀...不管是專業課程或是別人的創作...

都希望多少看一些些...

 

我想...這就是年紀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