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假期終於來了....雖然還是向上次蜜月一樣沒有做太多的功課.....

傻傻的向前衝!!!!!

 

一大早出發...要做第一班六點半的高鐵到桃園....在家門口的第一張照片.....

這是我每天的期待的終點....但也是這個假期的起點.....

 

 

這次要搭乘的是長榮航空....我們搭乘的是看得到機頭的這一艘小飛機...

隔壁還有一艘是要往日本的大飛機.....真羨慕....看起來好像比較有安全感!!!!

 

 

這一次的飛行對我而言有一個超大的挑戰......

因為我和老公的機位不在一起啦!!!

 

本來還很希望可以跟隔壁的換一下位子之類的....

結果....大家都是攜伴....可憐的我....只好默默按下心中的無奈~~~~

 

雖然坐在窗戶旁....但我一直在看書本....因為我心中一直在說服自己....

自己是在坐高鐵或是坐台鐵....奔馳是一定要的阿.....顛簸也是可以接受的啦....

就這樣....我整整欺騙了自己五個小時.....

 

 

歷經五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了峇里島機場....

不過出發前就一直聽到人家說...等等下飛機後要趕快跑....

 

因為峇里島入境真不是蓋的....海關人員拖拖拉拉....好像在計時辦一個人要多少時間似的....

當我們買完visa排隊開始....總共排了一小時又二十分才排到我們出境.....

真正入境峇里島已經是下午將近五點了.....我第一天的行程已經結束了.....

 

 

好不容易出境...老公就著想要體驗一下換盧幣的快感.....

我們用50元的美金總共換了475000的盧幣

 (1:9500     其實機場的匯率比較差..50元美金又比100元美金差..老公說:體驗一下嘛!!!)

瞬間....我們變成了大富翁....哈哈哈哈.....

 

因為錢實在是太大把了...所以要好好睜大眼睛瞧阿!!!!!

 

出了機場大廳就變成這副模樣.....一大堆人拿著牌子等著接機.....

看得出來...老兄們也等的不耐煩啦!!!!!

 

(對了...要抱怨一下...雄師拿的牌子好小喔....還沒寫上我們的名字....

本來很期待要跟牌子來個合影的!!!!)

 

行程上有一個美女送花...就是這個啦.....可愛又勤奮的妹妹~~~~

 

 

第一天下午本來有行程.....

可是因為實在是太晚了....所以我們就先去CHECK IN......

 

 

這些是第一天飯店的擺飾....雖是飯店....不過一進門就看見廚房...

瞧~~~很像一個小公寓的樣子吧!!!!!

 

 

 

 

貼心的客服...馬上送來了果汁和水果....

 

 

前方像蛇紋的水果是當地有名的蛇皮果....

聞起來沒有啥味道....不過吃起來有點酸酸澀澀的....

雖然不怎麼受觀光客喜愛...但卻是當地人愛吃的水果喔!!!!

(坦白說:台灣的水果...真的粉讚!!!)

 

 

舟車勞頓後....晚餐晚餐.....我來啦!!!!!!!!

 

 

TO  BE  CONTINUE~~~~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