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老公搬電腦到醫院的辦公室去....

 

一間辦公室有四個辦公桌....

 

各自有各自的空間和角落....

 

看了好羨慕阿~~~~

 

為啥呢???

 

我也好想要有辦公桌喔....想要買很多漂亮的原字筆跟螢光筆....

 

在我用心整理的資料和文件上做個漂亮的註記.....

 

想要桌上有著整理好分門別類的文件....

 

隨手可得....條理清晰......

 

也想在電腦旁放一盆可愛的仙人掌....

 

或是貼貼我喜歡的照片和貼紙.....

 

然後在午後可以泡一杯甜甜的咖啡....

 

享受午後悠閒的辦公情緒.......

 

 

 

那..那...我為啥要念醫咧???

 

現在的工作環境儀器好多...吵!!!!

                            檢體好多...髒!!!!

                            評鑑資料好多...沒有自己的事務桌!!!!

 

唯一安慰的事....主管不斷的在後面鞭策.壓榨著大家.....

 

迫使我們學習...迫使我們往前衝...

 

不管會跌跤會頭破血流還是淚流成河.....

 

也許這是當我還年輕有衝勁時還能忍受的工作....

 

 

不過阿....骨子裡....我想了又想......

 

我覺得我應該改行當祕書或是助理之類的工作ㄟ.......

 

 

阿~~~~~我想要有辦公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