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來到VILA後...馬上換上本來要送給姐姐的衣服來拍一下照....

坐在游泳池畔...哈哈...好像有點做作....

不過也沒差啦...出國ㄇㄟ....老公還一直叫我潑水咧....

那些照片我想還是不要放上來好了...我怕有人會暗戀我!!! 哈哈哈~~~~~

 

休息一下....玩玩水...天黑黑了....

我們又要去自理我們的晚餐了.....這幾天的餐點其實老公都不太滿意....

所以我們打算好好的花一頓....滿足一下我們的胃....

選擇了一下...順便又逛逛街後....我們挑了一家高朋滿座的店-----ULTIMO

(後來回國後才看到時尚玩家 莎莎也來這裡吃飯...)

這是店裡的情況....我們當時問了一下多久會有位子...店員說大概二十分鐘....

所以我們就站在這裡等....外面其實還有座位....也就是說....我對面還有一大堆客人坐的位子....

也好...剛好可以看看別人都點啥餐....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終於有位子啦...剛好是我喜歡的半戶外空間.....

當然在這昏暗的氣氛下....MANU一樣是老公負責的工作....

老實說這家的消費並不貴ㄟ....看看我們點的餐點好了.....

餐前麵包一定有的...FREE

這是海鮮湯(37000R.B=3.7美金=122台幣)....很好喝喔....料也很新鮮....

有花枝.九孔.蝦子....還有帶點海味的湯....是這幾天喝過最棒的湯品了.....

老公點的番茄湯(23000R.B=2.3美金=70台幣)....

結果...後悔至極.....根本就是比較不濃稠的可果美嘛!!!! 真是失策....

 

海鮮沙拉(39000R.B=3.9美金=129台幣)...這也很好笑...

當初我們點時...店員一直疑惑我們為啥要點海鮮湯跟海鮮沙拉....

原來阿....它們唯一的不同是:一個是乾的...一個是加湯的...

哈哈....應該看得出來吧....我也忘記為啥當初老公要這樣點....總之來時我們都大笑......

還有阿...我現在才發現...海鮮沙拉居然比海鮮湯多2000R.Bㄟ...可惡....那ㄟ安呢!!!???

再來是我的主餐....看起來很好吃吧....真的很不錯喔....是這幾天吃最好的一餐啦....

是牛排MARSALA(41000R.B=4.1美金=135台幣)...划算吧!!!!超級划算的!!!!

不過是SMALL的....所以感覺有一點不滿足....但是真的很回味....早知道就點LARGE的.....


老公的是雞肉POLLO SNAPE(46000R.B=4.6美金=152台幣)....這也超級好吃的....

搭配旁邊的馬鈴薯泥....更是絕配....份量也剛好....重點是又不貴....超級超級推薦的!!!!




我們還點了綜合果汁(15000R.B=1.5美金=50美金)跟草莓汁(22000R.B=2.2美金=73美金)...

很原味喔....是新鮮的....

哇....這一餐真的是吃的好滿足喔.....

算一算花了223000R.B=22.3美金=736台幣....兩個人喔.....

應該說主餐都不算貴....是沙拉跟湯品跟主餐的價格差不多導致....

但在預算內又點的很開心.....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明天就要回家囉....真是的....真希望可以一直旅行下去!!!!


我們住的VILA名稱就是這裡....THE CLUB.....

特地拍了這裡的OK便利超商...這裡的OK稱為CIRCLE K.....


回到VILA後....開始準備收拾行李了....拍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要送同事的貓咪玩偶....

 

百貨裡買的休閒包....顏色很鮮豔吧.....大的大約7百多台幣...小的三百多台幣.....

很適合夏天背的包包....我一直很猶豫...因為一個是要送老公的妹妹的.....

因為大小差很多...顏色也不同....真是煩惱阿....

後來決定橘色的自己用...藍色的送人囉!!!




這是打算要送姐姐的洋裝....結果被我試穿後就沒收啦....呵呵.....


這也是在這裡的戰利品...穿起來很舒服...內襯又有小支撐效果....

雖然不能完全取代一般內衣...但在某些居家倒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是要送給我媽的洋裝....我也挺喜歡的...可是老公說不適合我的膚色....

後來阿...因為老媽試穿後發現穿不下....結果又被我帶回台中啦....真是開心...哈哈哈.......


 

 

 

TO  BE  CONTI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