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就要打道回府啦.....五天的旅行真的是太短啦.....

 

早上還有一個行程要走....是第一天被海關delay而沒有去的海神廟....

聽說是矗立在海中央的古老廟宇喔....

此廟建於海中岩石上...浮現於印度洋之波滔洶湧中的廟...象徵著宗教巴里島屹立不搖的指標...

每當漲潮時...海水會掩蓋整個寺廟四周...彷彿一座孤島漂浮在海中央而若隱若現....

加上神廟中有甘醇之淡水自海中湧出...更加增加了它的神祕之感!!!!

 

今天...一大早不是退潮的時機....所以我們無法走到靠近海神廟之處.....

前方是這裡很有象徵性的門...bali島的傳統建築中...門就是長這個樣子的....

前方...就是我們的導遊....因為今天要送機...所以他跟接機那天都是穿著傳統服飾....

這是別人家的導遊...也是著傳統服裝...特色是都是花襯衫....而且顏色都很鮮豔.....

還有...男生都是穿裙子.....

 

看...漲潮時就是這個樣子....一塊大岩石上的廟宇就這麼矗立在海中央.....



海水這樣打在岩石上....還好這裡沒有颱風或是颶風之類的...當然也沒有發生過海嘯.....

要不然要保有這樣的傳統...應該是很困難的事情才對.....

老公這張超帥滴~~~~

 

這裡的觀光客真的超多的...而且啥樣的人種都有...果真是旅遊勝地.....

這是伊斯蘭教的人...女生不管何時...只要外出就一定要戴頭巾....看起來真的粉熱ㄟ.....


有插黃旗的地方就是傳說中會湧出淡水之處入口...一般退潮時可以步行到那裏...

只可惜我想此生應該無緣去一探究竟了.....


 

海神廟之外...這裡還有一條小市集....居然有蝙蝠一直倒吊在這ㄟ...

真是有夠神奇的....蝙蝠不是都很怕光嗎...我以為牠們都會躲在山洞裡咧??!!

看似好像在睡覺!!!!

 

逛著逛著...看見一個有趣的景象....是用人工挑冰塊在賣ㄟ

導遊說這些冰塊可能用於製冰或是冰一般的飲料....

真的很恐怖ㄟ...是用很黑的繩子直接綁在冰塊上ㄟ....果然不是很好的衛生習慣!!!!

 

這些都是當地導遊或是司機...每次把客人在到某地方後...他們就會聚集在一起...聊天打牌的都有....

這是差一點成戰利品的帽子...我是嫌它太小頂...不過現在看看還真是挺適合我的....

呵呵...老公正在檢查包包...老公真的是一個超級細心的傢伙.....

而且是他看中這裡的包包...想買一個送我....

剛好我也很喜歡...於是我們殺價...把身上所有的r.b全都給了這位阿姨.....

很有味道吧....這個包其實也不貴...21000r.b=2.1美金=69台幣....

本來好像是喊價70000r.b...後來殺價到三萬...老公直接把錢全部掏出來....

跟阿姨說....我們只有這些了....阿姨為了賣出...也只好全部把我們僅剩的21000收下了.....

呵呵...真是便宜的戰利品!!!!!

逛完市集...導遊帶我們去喝椰子汁消暑...又是椰子汁....我個人比較想喝可樂ㄟ......

不過老公可是很興奮...因為這顆椰子的椰肉超多的...滿滿的...都是老公愛的菜....

看他吃的這麼開心...我也就默默的喝著我的椰子汁了....真的有這麼好吃?????


 

離開海神廟後...我們到bali唯一的免稅店逛街...聽說全bali只有這裡的名牌是真的名牌....

不過你們也知道我本人雖會買百貨公司...但不致於買到名牌包之類的....

所以當然除了酒之外...我是沒有啥收穫啦......

我們買了當地產的小米酒....不貴....不過後來回台灣時居然發現....

這一款的酒曾經出現假酒喝死觀光客.....

所以現在只好將它恭俸在櫃子上囉.....

 

上飛機前...吃了在bali的最後一餐...是免稅店樓上的港式飲茶.....

不過還是老樣子....不怎麼樣....看老公的臉就知道囉!!!!!!


 

我們結束了這幾天的旅程....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趟旅程帶給我的震撼....

人家說讀萬卷書不如走千里路...希望我可以持續走....持續的學習吸收!!!!!!





END~~~~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