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當跟屁蟲跟老公去金磚上課!!!!

呵呵...真是太開心了....因為這裡的餐點真的是太好吃了!!!!!

不過唯一感到遺憾的是...沒帶相機....因為實在是不好意思阿!!!!!

 

我們六點半準時到達...上課的地方是一個小包廂....大概可容納將近二十個人吧....

一開始我們是第一個到的...你們也是知道的...雖然當跟屁蟲...但是還是很有羞恥心的.....

我一個人坐在餐桌上真的是忐忑不安阿.....超怕有人過來問我...你是哪一位阿????

 

不過老公到是老神在在....還欣賞了餐廳擺設起來....

既然準時卻太早...那我也到處晃晃好了.....

 

這裡的風格大多是法國上流風....牆上掛了好多的油畫....

老實說我現在一點也回想不起來上面到底是畫啥.....(看我多緊張!!!!)

 

默默的走到包廂外....這裡的座位不多....除了這一個包廂....好像剩下的都是小型的餐桌.....

洗手間外有一個漂亮的展示區....裡面有金磚專屬的巧克力和酒類的展示.....

 

一到洗手間...一開始就不知道怎麼進去....哈哈....

原來要"押"阿.....真是麻煩....

透明的門打開後...一入眼簾的是奢華裝飾的一面大鏡子....框是鑲金的喔!!!!!

旁邊還有一區用透明牆彎曲圍住的補妝區....有超大的梳妝台....可以讓貴婦坐在這裡補妝....

 

回到包廂時已陸陸續續有人到了.....

我們一坐下waiter馬上就過來點餐了....

不過當然不是給我們menu自己隨便點.....

 

主餐有牛排.羊排.海鮮....我超想點牛排的...不過為了承諾還是點了海鮮....

餐前有麵包和生魚片...我的生魚片也因為承諾被烤熟了....

聽說今天會有四支酒可以品嘗....第一支餐前酒味道很香...不過我只有稍微沾一點點....

果香味很重....雖然沒有研究....但真的很不錯!!!!

沙拉也真的很棒....蘆筍超大支...而且超甜的....沙拉醬更是畫龍點睛......

濃湯我忘了是啥....好像是蔬菜濃湯之類的...還帶點焗烤起司味...

哇....我超喜歡的......很鮮甜不過熱量好像也很高!!!!!!

 

喔!!!!忘了說....我們是邊上課邊用餐喔!!!!!

是有三位醫師做case report....supportor是某家藥商....

至於上課內容我當然是聽過就忘了阿....術業有專攻嘛!!!!

所以我就不詳述啦!!!!!

 

拉哩啦渣報告完畢後.....我們的主餐終於來了!!!!

我的綜合海鮮有一支超級超級大的鮮蝦.....蝦的身體居然比我的拳頭還大ㄟ....

蝦頭也比我的手指都還長.....要不是礙於有太多人....我真的超想拿手機出來拍照的!!!!!

除了鮮蝦旁邊還有一大片圓鱈和干貝....

圓鱈肉質有彈性...干貝軟Q中帶點韌性....搭配特殊醬汁真的超級好吃....

雖然有一大半都分給了老公...但我還是吃的好飽好飽....

 

至於老公的牛排是菲力的....因為他較不喜歡油質較多的肋眼....

除了也像我拳頭大的牛排外..上面也有一隻大約是我的一半大的鮮蝦.....

看起來真的好豐盛喔!!!!!

搭配現磨的胡椒粒和玫瑰海鹽....帶點鮮紅的肉質很甜....

雖然只有給我淺嘗一口....但我的眼角實在是控制不住一直偷看那片鮮嫩多汁的牛排!!!!

 

其實氣氛一直到主餐來後才比較熱絡一點點....

大家終於比較放鬆....邊吃邊聊....美食也覺得更美味了.....

 

對了...搭配主餐還有兩支酒忘了介紹....

一支是法國紅酒....搭配牛排最好.....哪裡產的???? 莫災阿???

一支是白酒...可搭配海鮮食用.....哪裡產的??? 也莫災阿???

反正我要開車....都只能聞聞香味....但真的很好聞啦.....

 

主餐旁還有搭配焗烤馬鈴薯或是馬鈴薯沙拉...都很不錯.....

 

上甜點時還搭配了另外一支甜酒...聽說味道跟冰酒很像...

甜點是提拉米蘇...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

 

這時氣氛真的還不錯....雖然很多是第一次見面的人....

不過有共同的話題...還是可以聊到很熱絡.....

 

這種會議我是第一次跟老公一起上....還真的滿不錯的....有的吃又有的聊....

真希望有機會多多參加....

哈哈哈!!!!!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