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我完成了五年前的心願....

第一天上班有一點點小緊張...

不過其實我一直都對自己很有信心...

我會盡量努力的學習...即使無法做到滿分...有一點點進步空間也行....

而且我不喜歡被嫌棄的感覺....這算是一種強勢...也算是一種自我要求吧!!!!

 

一大早七點多我就坐在辦公室背plate...

因 為前一天晚上本來要再努力...不過不敵周公...還是放棄了....

 

早上上班有實習生的幫忙....所以挺順利的...

而且我發現...我的速成班比學妹學的有效率....我居然還可以教她ㄟ...

她已經實習一星期了ㄟ...由此可見....

如果我被品管踢出家門....我應該還可以朝細菌的方面努力喔!!!!

 

大概中午11點半時...我和學妹終於有空可以休息了....

因 為是第一天...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檢體是多還是少...

總之是一個好的開始....

因為學妹只上半天班...早上的工作可以圓滿做完....

不delay到下午應該就是好事了!!!!

 

中午休息了一小時後....

我又開始奮鬥了...因為少了學妹劃三區的plate....

所以我更是快馬加鞭...而且我發現...我可以control了....

我的目標是在每趟阿姨送檢體來前...我的桌面要是clear的...

這樣才不會讓我有緊張感....

 

最後...我在四點五十分完成所有檢體的接種和環境的整理...

我在五點整回到了品管辦公室.....

ya~~~~

我邊背包包邊歡呼....老實說:我真的很佩服自己ㄟ....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