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跟自己在拔河...

昨天...打了電話跟幾個月前朝夕相處的同事吐了一大推苦水...

第一次承認....我有點後悔換單位工作了...

真的是很傷身又傷腦的工作....

 

想叫自己不要這麼有好勝心...

想要叫自己拋開可惡的自尊心...

但是....真的很難做到....我不喜歡聽到有人說我的能力不足...

雖然坐在這個位子上...我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不足...

但我希望只是因為經驗不足讓我覺得吃力...

而不是我辦不到!!!

 

上網看到fb的雞、鴨、魚都快餓死...

離現訊息有上百筆...真的有點無力...

下班後...我居然連打開電腦的力氣都沒有....

 

今天...是難得五點就下班了...

一來是因為感冒了...身體不舒服...

另一方面是鬆了一口氣...

上星期因為抓不到主管想要的東西...被默默的噹了一下...

第一次在那間辦公室中...差點眼淚決堤...不過我還是忍住了....

 

今天終於有抓到邊了...達成了小小的目標....

不過...下星期要完成的功課也隨之而來....

希望我可以安然度過下個星期的困境...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