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長相廝守?一起洗碗吧

 

中廣 更新日期:2009/12/27 16:35

加拿大研究發現分擔做家事的夫妻,比較能白首偕老。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社會系研究人員波羅說,會一起做家事的夫妻多半都各自有工作。波羅說,先生賺錢、太太理家的家庭,先生覺得經濟壓力大,太太覺得沒有成就感,雙方都快樂不起來,家庭氣氛當然比較緊繃,婚姻也就難以維持下去了。

最慘的則是既要養家又要做家事的先生或是太太。先生要養家還要做家事,通常會覺得壓力太大,身體就不好。太太要養家又要做家事則會有所謂的雙重負擔,要負擔家計還要負擔家政,不但壓力大,也容易對什麼都不滿。

所以,想要一起過一輩子,最好夫妻各自有一片天,又一起洗碗、燒飯、帶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

這叫我以後怎麼想不幹了...回家相夫教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