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老公:要認真看嘿~~~

 

<轉貼文章>

 

我想寫一封信,給未來的你。



當你看到我,當你瞭解我,你會知道,我就是一那麼普通的女生。





我喜歡裝大方,不代表我都不會吃醋,只是我怕你覺得我愛無理取鬧。

如果你以為我很大方、我很大辣辣,其實我想告訴你,我有一顆很敏感的心,

只是我把它隱藏的很小心。



如果你也喜歡我,請你盡你的全力給我最大的安全感。

請讓我信任你到我完全對你的手機沒有興趣,即使你要給我看,我也不想要看。



如果你也喜歡我,請你走在路上的時候,記得要牽我的手。

不要再人多的時候放開,不要在朋友面前放開,不要在任何我最需要你的時候放開。

請你好好的、緊緊的握著我的手。



如果你也喜歡我,請你讓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你一定會力挺我。

讓我知道在我生命的每個重要時刻,你都會站在我的身邊,不會讓我一回頭卻找不到你。



別人誤解我、毀謗我、嘲笑我,你都會在第一時間信任我,你會替我說話,幫我出聲。

會讓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 事,我都是你不會忘記的選項。你會想盡辦法證明,我是你對的選擇。





如果你也喜歡我,你應該知道,我只是一個很愛逞強的小女生,我只是個外剛內柔的紙老虎,我喜歡裝man、裝堅強



但事實上我很沒種、很沒用,我只是喜歡幫 助別人、喜歡被需要,我常跟你說「不用麻煩」、「我不需要」、「沒有關係」,但事實上我真的很想麻煩你、需要你,而且我說「沒有關係」的時候, 一定不是「沒有關係」。



如果你夠瞭解我,你會知道我根本不是大女人,其實我在你面前只是一個平凡的小女人。我並不是那麼勇敢、獨立、堅強,我只是努力在外面當一個這樣的人,但是我在你面前,只想做個小女人。



如果你真的愛我,請不要吝惜跟我說你很愛我。

我很愛講,也很愛聽。請你不要嫌我煩。



如果你沒有那麼愛我,也請你要告訴我。

請你不要說任何你做不到的事,因為我很容易當真,也很容易認真。



如果你真的很受女生歡迎,你還有更多選項,請你繼續維持單身,我不是一個想要跟別人競爭的女生。



如果你覺得我太無趣了,也請你明白,我是一個不夠浪漫的女生,我不想要每天充滿驚喜,我只想要安定的、無趣的,充滿安全感的生活。

我可以跟你聊天聊的哈哈大笑,但我更希望我們可以坐在一起什麼話都不用說,卻能感到更多的平靜與快樂。



如果你很愛我,我們可以共同討論未來的規劃,

我希望我能在你未來的計畫表裡,你也在我人生的進度表內

我喜歡與你一起努力,一起為了夢想拼命。

只要你愛我,我永遠都不怕累!





如果你愛我,你會接受我坦然的跟你說這些話,而不會覺得我厭煩。



你可以接受我的愚蠢,因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聰明,

你可以接受我的脆弱,因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逞強,

你可以接受我的依賴,因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沒事。



你可以接受我所有不應該表現出來的任性、脾氣,因為你是唯一一個可以讓我信任的、放心的對象。



你會給我我人生中最需要的安全感,因為你知道,只有你能給我。



我想寫一封信給未來的你

未來的你:

如果現在能夠看到,請你認真的仔細的看,我想對你說的話

因為我不敢親口告訴你─



-----------------

嗯*

女王詮釋得很棒

希望我知道你在哪裡,希望你會一直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