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華納看了電影--艋舺

對它沒有太多先入為主的想法...

也沒有事先看過劇情介紹...

因為我想要讓他直接帶我走進他們的世界...

 

<艋舺>

是一部有著黑幫背景的青春動作片

這是一段青春記事...一個時代的記憶...一群人對夢想的追求....

 

我不住在艋舺...不懂那個時代背景逞凶鬥狠的意義....

但他們說了: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

說出了他們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悲哀...

 

我很喜歡裡面有一些無俚頭的笑點...

當然還有幾幕是催人熱淚...

讓我感動到差一點掉下眼淚...

是一部很容易進入裡面情緒的電影...

 

是一部很不錯的國片...寫不寫實我不清楚...

但肯定是一部會touch到你心底的那一種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