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檢驗部痛失了一位好員工...

施兄是位發post的專家...每年檢驗部的paper都是由施兄幫我們衝量...

讓我們這些嗷嗷待哺的小孩不至於被醫院給踢出大門...

 

想想我上星期五才跟他說過話...

拜託他幫我調查一些資料...

老菸槍的施兄...身上總是帶有一股淡淡的菸草味...

雖然已經在醫院服務多年...卻總是認真參予每一個會議...

 

今天經過他的座位旁...

我甚至可以看到我拜託他幫我簽文件的樣子....

一整個早上只要想到就會起雞皮疙瘩...

連下班都急著要回家看新聞...

 

即使是已經確認的消息...我還是不死心的等待整點新聞...

期望看到的是病危..或是正在搶救中也好...

一個死亡之旅....破壞了四個家庭....

 

以前我不太喜歡蔡老闆...還曾經跟他有過爭執...

今天我也為他感到十分惋惜...

 

至於張主任還好是不幸中的大幸...師母也平安...

聽說他在現場已經頭破血流還是拼了命的為施兄做CPR....

楊老師則是現場送走了他的牽手...

 

人命真的很脆弱...

一瞬間...就可以被摧毀....

一瞬間...世界就會變天...

 

今天開車回到家車庫時...

突然有種感謝上天的感覺...

感謝老天爺讓我天天平安的到家...

 

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平平安安的~~~~

希望已經離開的人可以得到安息~~~~

希望留下來的人能更珍惜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