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中興新村--米克諾斯

大年初一....是個穿新衣逛大街的好日子....

二嫂說:過年就應該是family date...

中午吃飽飯後...我們決定到中興新村去喝下午茶....

聽說前年老公家的兄弟們也是到這裡渡假的....

今天剛好也是情人節....雖然沒有辦法只有兩個人過...

但我也喜歡這樣的family date.....

這是一間充滿衝突感的花園....

為啥這麼說呢??

漂亮鮮明的黃色建築...矗立在剛播完種的農田中...

第一眼我就喜歡上這裡了....

先來拍拍餐廳四周...有很多角落都有巧思...

大家跟我一起來參觀看看吧....

 

這是我們用餐的包廂大門...

門外是一個大書櫃...

 

除了下層有各式各樣適合小朋友看的童書外...

上面每一格有許多漂亮的小裝飾....

我很喜歡這一張...本來覺得好像有沒啥重點...

但是有我認真記錄的身影....

(櫃上放的是蒸餾咖啡的用具喔....)

走出包廂外....

有一些我不懂的用具....

我也沒有積極的去尋找答案....

只是抱著欣賞的角度...誰說一定要懂呢~~~

這個角落我很喜歡...

尤其是這個鐘...老公當麻豆...拍了好幾次才拍清楚....

當時我在想...如果這是我未來的家....(呵~幻想中~不告訴你們!!!)

室內連柱子都是經過設計的....

鑲嵌在柱子內的鋼鐵雕花...搭配隱藏式的壁燈...

有種置身在國外的教堂中的錯覺....


這個吧台有種裝飾用的fu...呵呵...太乾淨太夢幻了啦~~~~

要不是牆上有咖啡的介紹...我還以為是提供拍照的點呢.....

這個電話亭....裡面裝的怎麼不是電話...也不是超人呢??!!!哈哈

這還有一架貨真價實的鋼琴喔....

小文宜第一眼就愛上這裡...一直拖著老公陪她來彈鋼琴...

當然...她並不會彈....但是很吸引她...

這個小妹妹...看手勢就知道是箇中好手...

連廁所入口都擺放了香味清新的百合花...

這個大提琴我們倒是沒有試試看到底能不能彈...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角...

而且我是故意拍暗暗的感覺...感覺比較有古典味~~~

 

拍完室內的精心設計....

休息一下....來點個餐吧~~~

本來是打算要來喝個下午茶...

但是看完menu後....居然大夥決定要點套餐!!!

實在是因為單點下午茶(任選180圓飲品兩杯+一份蜂蜜松絣)就要Nt.399...

而點一般套餐價錢為Nt.380~590不等....

還有包含附餐:

                           香蒜/起司薄片 麵包

                          法式紅酒/義式凱薩 沙拉

                          德國布丁/提拉米蘇 甜點

                          任選飲品(單杯)

                           時蔬濃湯

                          當季水果

當然讓我們傷透腦筋....在來就是其實我們都算是能吃的一群....

二嫂認真的幫我們點餐....




水果茶

小文宜真的很期待....平常比較少出門外食的她.....

小朋友就是抵擋不了飲料的誘惑~~~~


當然我們還是有點了一份下午茶...

是蜂蜜鬆餅...味道不賴...但是有點硬...



這是熱拿鐵...奶泡上的裝飾...被店員給搖散囉....

這是踏雪尋梅....剛開始我還以為是酸梅汁之類的飲品...

沒想到居然是在鮮奶油上灑梅子粉的冰咖啡...

本來不看好...但沒想到真是delicious~~~

原來梅子粉加鮮奶油味道這麼契合~~哇~~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這是熱的踏雪尋梅...當然就是在鮮奶油上灑了梅子粉的熱咖啡....

套餐的甜點--提拉米蘇.....

口感很綿密...巧克力味道也很柔和...

可惜一份套餐只來"半顆"....有點小氣...哈...

紅酒沙拉...其實不是很特別...紅酒醬感覺也soso....

肉醬麵佐豬肋排---超級推薦!!!!

豬肋排帶點微微的勁辣感...肉質鮮美多汁....

一大盤的肉醬麵更有飽足感...還好我跟老公共用一份....

小姑點的香烤全雞腿...

嗯~~~看起來有點虛弱....但其實也不難吃啦...

這個高加索羊排...外表看起來黑黑髒髒的...

但其實我挺喜歡的...因為有羊騷味~~~哈哈~~~

害怕羊騷味的朋友建議不要嘗試...吃起來還帶有香料的味道....

因為晚一點還要回家陪公公婆婆吃晚餐....

所以我們都是兩人一份套餐....這樣才能留一點肚子回家....


 

完了嗎???

當然沒有阿....

還有漂亮的花園要跟大家分享呢~~~

累了...等下一集吧~~~

 

 

to  be  continue~~~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