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諾斯---

不只是屋內的設計令人驚艷....

連戶外的花園造景也很吸引我....

讓我帶鏡頭來跟大家分享吧~~~

 

老公家的男生長的都很神似...也都是新好男人...

戶外酷似鳥籠的座椅...

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定要試試看坐在戶外區...

喝著下午茶...坐在四周都是農田的花園裡...

幻想是坐在自家後院....

哈哈....雖然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啦~~~~

真希望以後我家庭院裡也可以有盪鞦韆....

中間有一個大噴水池...

不過我倒是沒看到它在噴水....

不知道是不是裝飾用的....

我很喜歡這一尊雕像...

好像跟噴水池有一個呼應....

也像是水瓶座的代表...

擺在庭院裡好像有一種恬靜的感覺....

門口這兩隻狗狗...

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居然還被綁上彩帶....

處處都有類似的噴水造景...不曉得是不是會"發"的意思....

很漂亮吧~~~

老公...把這個角度記起來...我家以後也要像這樣喔~~~

這是隔壁的豪宅...偷拍一下....

 

 

 

 

 

 

 剛剛介紹的前花園....

現在再來介紹一下後花園....

後花園角落擺了兩張椅子...

這時午後陽光暖暖的曬在身上....老公和小文宜也不知道在做甚麼....

呵...有種爸爸的背影的感覺~~~

身後是剛剛偷拍的隔壁豪宅的後花園....

居然還有一個大平台...平台上有戶外桌椅和洗手檯....

我想大概是野餐或烤肉時的絕佳地點吧~~~

很認真的在沉思~~不過太陽有點刺眼~~~

我的面前是這樣一塊塊剛插好秧的稻禾...

後花園一樣有這位大嬸....

不知道為啥...我一直有她"正要晾衣服"的fu~~~

 

這個角落我也很喜歡....想像如果有兩個小朋友坐在這邊玩沙子...



就這樣...介紹完畢囉...

真的是一家挺不錯的餐廳....

其時中興新村這裡有許多家看起來還不賴的餐廳....

有機會可以多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