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附近新開了一家日式料理店...

每次經過都想要來嚐嚐....

今晚總算有機會.....

(ps:因為星期六去逢甲根本找不到停車位...繞了好多圈...只好放棄到逢甲覓食....)

原本以為是簡單的日式定食小店...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比較偏向居酒屋的型式...

但到櫃台上的酒瓶了嗎??還有一大列的菜單!!!!

今天本來沒有帶相機...剛好老公買了新手機....

馬上請老公展現一下....拍得不錯~~~

雖然現在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我也不適合吃消夜....

但....這是我們的晚餐阿....

所以飢腸轆轆的我們....點了好多道菜.....

上面漂亮的擺盤是綜合沙拉....

除了有蔬菜、水果之外...還有我喜歡的魚蛋、章魚、蝦子....

味道是很不錯....但是我個人不太習慣....

因為料理上有淋應該是類似醬油的調味....

而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純的、甜的生菜沙拉....倒是老公不嫌棄啦....

 

這一道是我超級滿意的一道...蒜爆松坂豚肉.....

喔~~

帶點酥脆口感的豬肉....搭配許多辛香蔬菜(洋蔥、青蔥、青蒜、爆香過的大蒜...)下去蔥爆...

除了口感極佳...味道也是層層迭起....Good!!!!

日式炒烏龍麵....我個人感覺是普普通通...因為麵條不是那麼Q.....

麵條咬斷後無口感可言....調味也還好....不優~~~

我的主食---鮭魚漬飯....

喔...這也是極品...本來我想像是茶泡飯....所以對湯本來不抱有太大的期望...

結果....錯~錯~錯~

湯頭味道鮮美...我愛的鮭魚半生不熟的飄來飄去.....

簡直是人間極品....下次去再點別種漬飯好了....一定也很好吃~~~~

不過我很呆的一點是....忘記充分攪拌....結果吃到底時....

不小心硬生生的吞了一口哇沙米...辣!!!!

這些排列整齊的生魚...是可以直接讓顧客挑選....

然後抓去煮新鮮的魚湯或是魚頭火鍋的.....

價錢也都清楚的寫在牌子上...任君挑選~~~

這是店裡招待的小菜...帶點梅子味的醃漬蘿蔔...

好開胃喔....(雖然我們早已餓到不需要開胃~~~)

別以為我們拍完了...其實漏掉了一碗蜆蒜湯...

還有一隻烤秋刀魚....一份烤魚下巴....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啦....一上菜就馬上進攻....

還好老公說...下次再帶D90來拍.....

呵呵~~~那代表下次還可以再來吃囉~~~~

我們兩個人不算小菜就點了七道菜....

真是太滿足了....真的好好吃喔....

下次你們來台中玩...再帶你們去吃嘿~~~

老公本來想點啤酒...不過一個人喝不過癮...下次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