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花蓮 七星潭 原野牧場

 

下午大約一點多...我們終於抵達第一個目的地---七星潭....

飢腸轆轆的我們...雖然很想趕緊到海邊去走走....

但是秉持要吃飽才有力氣玩的精神...

老公帶我到網路上非常有名的一家餐廳用餐...

聽說這裡有很多羊料理...還有好喝的羊奶咖啡....

嗯~~還是老公最貼心了...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羊肉料理了.....

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兩人座位....

雖然海風陣陣吹來...有一點寒冷的感覺...

但是坐在離海這麼近的餐廳用餐...實在是第一次....

在餐點來之前...停下腳步欣賞一下這間地理位置超好的店家....

一走進店裡就有種輕鬆又帶點繽紛色彩的氛圍.....

各種柔和顏色的桌布和藤編製的椅子...還有自然良好的採光....

和戶外那片浩瀚的大海實在是相當搭配....

半開放式的吧檯...牆上到處掛滿了跟羊有關的圖片和裝飾品...



燈飾的顏色也相當搶眼...到處可見老闆的巧思和細心....

 

介紹完餐廳的大略後....期待的餐點終於要上場了....

老公點的是:香烤德國豬腳全餐....

第一道上來的是蔬菜條沙拉

是用漂亮的貝殼當器皿裝飾而成的...除了生紅蘿蔔 & 美國芹菜相當甜美多汁外...

白色的棒子口味最令我驚訝....

是白蘿蔔喔...也就是白菜頭ㄟ....多汁沒有辛辣味....不管是色、味均很特殊....

 

第二道為:巧達海鮮濃湯

是用法式麵包挖空當器皿..湯裡真的有很新鮮的海鮮喔...

有鮮蝦、干貝、九孔等等...

 

第三道即為主餐:香烤德國豬腳

整個比我的拳頭還要大...

趁老公在拍照時...我嘗試肢解這隻大豬腳...

哈哈~~成果還真不賴!!!! 

酥脆的外皮...口感很彈...鮮嫩的豬腳肉...搭配微辣的黑胡椒醬是最好吃的....

不過豬腳底下經典的酸菜卻是表現普普...令我有一點點失望....

但是在這風景區的餐廳裡...已經算是不錯的餐點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餐點---香草米蘭燉羊膝

因為是單點...所以前菜就比較單薄一點...

只有兩片香蒜麵包加一份濃湯...

不過也不算差啦...雖然沒有好吃的法國麵包當碗...

但是濃湯的味道很香很濃郁...

除了有玉米、洋蔥、紅蘿蔔和火腿外...上頭還有一顆小小的九孔...

總算是彌補一點點遺憾了....

偷老公的"碗蓋"拍張照片...

在我偷吃豬腳一陣子之後....

我的羊膝終於來了...

也是一樣超級"羊"的啦...

喜歡羊肉料理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肉的部分燉的很透...刀子一切馬上就可以把肉與骨分開....

口感不是很韌的那種...

除了牛前膝的肉稍硬一點之外...其餘部分雖不到入口即化的境界...但也不遠矣~~~

不過倒底有沒有帶香草味我是吃不太出來啦...

難得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合照...還不賴吧...

雖然沒有把窗外的海景也拍入鏡...但看的出來我們都很開心吧~~~哈



用完餐後...還附上羊奶做成的乳酪蛋糕....

這個乳酪是從"小美冰淇淋的冰箱"取出的....

所以中間切開時會有點硬硬冰冰的...正好是我喜歡的口感....

附餐飲料我們點的是熱羊奶咖啡 & 冰紅茶...

呵呵~~又是羊~~

這咖啡也要介紹一下...不外乎又是羊的味道....

其實我是第一次喝羊奶咖啡...

雖然一靠近就有很重的"羊騷味" 哈

但是甜甜的異常對味...哈~~是對我的味啦~~

如果只是來享用下午茶的人...建議可以點點這熱羊奶咖啡體驗一下"羊騷味"喔~~~

應該是鎮店之寶吧!!!!

這張"雙股"的畫...我和老公都很喜歡...

有種恬靜的幸福感...

我覺得屁股大的是公羊ㄟ...不要問我為啥.....

肥滋滋的羊....

吃飽飽後...我們決定先到餐廳外走走....

餐廳的腹地算挺大的...到處都是塗上桃紅色的欄杆...

而且很臨近海邊喔....


到最後要走前才去拍餐廳的入口...

入口吊有很多用麻繩綁著的小鐘...隨著海風吹會敲出微微的聲音...

餐廳很貼心的提供了七星潭和餐廳附近的小景點...

跟著我們一起去逛逛認識七星潭之美吧~~~~

ps:原野牧場也有住宿服務喔...

價錢也都很便宜...住在這裡可以開窗即看到七星潭海岸...

還可以享受這裡的餐點...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