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飽飯後...我們打算逛逛這個七星潭社區...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但是附近有許多漂亮的民宿...

一起去走走吧~~~

 

~日月星民宿~

因為沒住過...所以只能在外面欣賞一下...

覺得最特別的是大門入口...感覺很舒服...很自然...

 

~夏屋~

房子看起來不大...但前面有一大片廣場...門口也有一些可愛的裝飾品...

 

這裡有一間七星潭柴魚博物館...雖然我個人不太喜歡吃柴魚....(嘻~~)

博物館內充滿濃濃的柴魚香...但是因為不能拍照、攝影....

所以就由我來為大家口述啦~~

這裡有詳細的柴魚製造過程圖片和各種器具...

很多種魚都可以拿來做柴魚...例如大家熟知的鯖魚、鮪魚等等.....

不過後來發現博物館有一個網站有現場說明柴魚的製作過程喔....

提供給大家來參閱吧....(免的我講的太不專業...哈哈...)

http://www.katsuo.com.tw/experience_seven.htm

 

後來在紀念品專賣區才叫老公幫我偷偷拍一張照....

不過我們很乖...啥都沒有買....

所以看到人型立牌後...就趕緊來補一下進度囉~~~呵呵

不過這個博物館還真不是普通的小...加上不能拍照...所以我們大約只花了半小時左右就離開了..

 

離開博物館後...我們就散步到海邊去逛逛....

七星潭海邊即是海軍基地所在...所以圍牆內停了好多架軍機....

旁邊也剛好是花蓮機場....所以本來老公講好要帶我來海邊看飛機起降的...

幾年前他曾經和朋友來過這裡...說在這可以感受到飛機離地很近的升降...感覺很不錯...

聽說大約要到五點多才會有飛機降落...

於是我們繼續往海邊去...

這不曉得是啥藝術品...前看後看都看不懂...

好不容易遇到也正在渡假的情侶..請他們幫我們拍了合照...

不過海風太大了...頭髮一點都不受控制....

這樣好像好一點了....

呵呵...又是我....其實大部分都是我的個人寫真啦...


這家也是飯店...雖然樓層不高...房間數量也不是很多...

但是從面海的房間望下...就是這般的靠近海...應該也是一個很好的賣點~~~

這兒連廁所都是船的造型ㄟ...真是有盡力的在做觀光...

到處逛逛...這裡是七星潭社區其中一條小巷子...

很可愛吧...家門前這樣創意的彩繪...

不僅不會破壞市容...反而增添些童趣....

有S型...有螺旋樣...還有小熊的頭...

看到這裡...試不是有種置身在希臘海邊的小村落的感覺...

這裡除了漂亮的民宿外...一般住家幾乎都會刷白牆壁...用藍色的油漆為屋頂上色....

所以即使已經是個靠海的老房子村落...卻讓人想在午後漫步其中....

吹拂著遠方吹來的海風...啥都不想...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再來一張...

這戶人家大門沒關...所以我們就大方的品頭論足起來.....

我最喜歡家門前那塊綠草地的感覺...旁邊還可以種我喜歡的瑪格莉特~~~

不過...其實這家我更喜歡啦...

老公~~~你懂我的意思了吧....

不用太大啦...擺得下兩張小桌子喝下午茶就可以了啦~~~



也逛得差不多了...準備回我們今晚要住的飯店吧...

比剛剛拍的每家民宿都還讚喔!!!

 

to  be  continue~~~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