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迷你的小社區...我們的落腳處---七星潭渡假飯店~~~

之前就從網路上看過這家飯店介紹...

實際上住起來的感覺比在網路上看到的還要棒!!!!     

 

這是在飯店的大門口...當然是使用腳架拍了好幾次才成功...

哈~~很喜歡這一張拍起來的感覺...而且躲在後面臉看起來比較小~~哈哈

整間飯店的全貌大致上是這樣...顏色十分飽滿跟鮮明...是我喜歡的風格...

純白的建築...

搭配深藍的窗戶...

還有鮮黃的許願池拱門...

喔~~對了...黃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啦~~~

一樓還有住宿房客專屬的咖啡廳和閱讀室

see~~很美吧~~

接下來..我們來瞧瞧房間的內部吧...

一打開大門...亮眼的色彩馬上在眼前綻放...紅、白、藍、綠

左邊即是浴室的入口...

眼前不是鏡子喔...是浴室和房間只有一面玻璃之隔....

如果在浴缸泡澡...搞不好還可以看見電視上演的節目咧....

這浴缸超級可愛...很有現代感...地板是踩起來很舒服的磁磚...

還有一項有趣的設施...

這裡有浴簾電動開關啦...

不是每對情侶或是新婚夫妻都這麼open的....這樣洗澡就不用害羞啦~~~~

整個衛浴乾淨度是百分百的乾淨...找不到一絲的髒污...

看得出來是有認真的在經營的喔~~~

床鋪上兩個紅、綠的抱枕...為房間增添了活潑感...

床頭的小魚也是相當適合的裝飾...

這張是從鏡子裡拍的效果...是我的作品喔....

我個人是覺得很優啦~~~哈哈

雖然空間不是挺大..但是我甚至可以夢想如果是我的主臥...

這樣的設計是我喜歡而且可以接受的空間...

這樣的書桌好像也挺不賴的...

這是衣櫥的門把...覺得很特別...所以也拍起來留念...

現在要開始收集了...雖然可能還要好久以後才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家....

走到陽台外...往前望去即是七星潭的海岸...

那時的我思緒泉湧...拿起飯店所附的memo紙...

馬上想要寫出我當時心情....

我記得我是這樣寫的:雖然此刻的海風非常寒冷,但我的心情十分溫暖與平靜....

老公說我很做作...但我就是想要這種感覺....

今天拍出好多張我喜歡的照片.....

要不是海風吹起來真的很冷...我真想泡一杯熱咖啡坐在這一下午發呆....

 

從陽台的另一側往下看....就是這個奇特的小社區....屋頂藍藍紫紫....

還要介紹一下的是這飯店的停車場...連停車場都與飯店的外觀相當呼應...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樓下停車場的"大門"....第一次看見停車場的大門這麼經過設計...

欣賞完房間後...我們準備要到外面去吃晚餐....

但是飯店的門口實在是太多漂亮的點了....

於是我們又立起腳架...嘻嘻~~

 

現在開始是夜晚的飯店了....

打上燈光的飯店果然是十足的搶眼...把整個椰子樹照的大亮...

可能是我的詞彙會的太少了...我居然不知道要如何形容我當時的心中的震撼!!!!

喔~~為了這個飯店...我真想在這long stay~~~

晚餐後...我們到樓下的咖啡廳逛逛...

真的是很貼心ㄟ...這裡的咖啡、茶、點心都是為了房客所準備的...

隨時都可以進來...也不必付費喔~~~

還有準備多樣的書籍、雜誌、報紙提供閱讀....

介紹花蓮之美的書籍更是滿滿一整櫃....

牆上的畫...讓這空間充滿了恬靜與溫馨...

看了是不是很心動阿~~~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推薦給朋友....

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老闆的經營理念和用心程度....

讓旅人可以把這想像成是自己的家....

讓花蓮之美充分深刻的印在遊客心中...

值得推薦與讚賞~~~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