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此時老公正在氣喘吁吁的攻占大雪山...

而我...打算以不一樣的形式去接他回家...

所以我一個人七手八腳的將我的腳踏車給搬上車...

打算從東豐自行車綠廊起點騎車到客家文化館去跟老公會合....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騎東豐了...

記得2009.2.24我跟大學好友也曾經征服后豐鐵道+東豐綠廊...

http://plumtywewe.pixnet.net/blog/post/39890345

不過這次我是自己一個人...實在是有一點點緊張...

行前來一張緩合一下情緒~

開始囉~

不過此行因為是有目的的...加上是自己一個人...

所以相片拍的不是很多...

一開始就讓我下了一大跳....

怎麼會有PU跑道???

整個感覺好奇怪喔....

好像是在國小裡騎操場喔~~

因為是假日...所以遊客非常的多....

大大小小...老老少少....一派悠閒~~

這次來發現有一些些地方都有一點點不一樣...

像這個0蛋月台...本來火車旁邊有月台名稱的由來...

但是現在取而代之的卻是一整排的小攤販...

梅子懷舊公園...上一次幾乎每一個小景點我們都玩了一陣子...

約半小時我就到達客家文化館....

當老公知道我是騎腳踏車來的...

他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因為吃完便當後...他必須再陪我騎這十幾公裡的自行車道回到車子停放的地方才能回家!!!

我本來還以為這樣出現很驚奇...沒想到老公卻很無奈....

哈哈哈~~~沒辦法了!!!

我都已經來了~~~

後來再回到梅子社區時...

我請老公吃了豆花和紅豆冰....

因為上次來時這些店家都沒有開...當時很想吃...現在這個好時機一定要來吃一下!!!!

順便推薦一下...這裡的豆花很好吃喔~~~

湯是花生甜湯...花生燉的綿綿的....還可以搭配三種配料....

老公點的是紅豆牛奶冰....

現在吃這一道...真的是非常的消暑....

老闆娘人也很好喔...下次有機會可以帶朋友再來嚐嚐~~

而今天...愛駒躺在地上的頻率真的很高....

粉累~~

今年五月一號的勞動節....

過的非常充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