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前一天騎完腳踏車後...

老公又安排出遊的行程....我個人當然是非常開心啦!!!!

我是個能不回家.就算只是開車兜兜風都好的人....

 

因為我從來沒有認真看過桐花...也從來沒有見過所謂的五月雪....

所以真的很期待老公說要帶我去賞桐花的行程~~

 

一早起床...悠閒的去吃了早餐...還幫愛車洗個香噴噴的澡....

我們朝著桐花之鄉--苗栗出發....go!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已經漸漸轉熱的關係...

才五月初而已...居然高速公路沿途幾乎已經看不見桐花了....

嗚~~怎麼會這樣....我的五月雪~~(T.T)

 

好不容易走錯路又想辦法繞回目的地....

居然在山路邊看到得來不易的桐花...

原來近看桐花是長這樣阿~白花瓣和紅芯蕊~搭配起來真的是小巧又可愛...

小小的花朵...當被風吹落時...

就會像這樣...舖滿整個樹下...

如果正在落下時...就好像是五月天在下雪似的!!!!

老公真的拍的很賣力....為了捕抓更美的鏡頭...不惜落在水溝裡...

整個頭都已經貼在地上了...我只能說真的是很佩服...

老公曾經說過...想要拍出好照片...就不能夠怕髒!!!

show幾張桐花的寫真來瞧瞧吧~





雖然量不是非常多...但還是令我相當開心....

連路過的車子都會特地停下腳步看我們在遊玩呢~~



這一捧可是認真撿了不少才堆積起來的...因為花朵很小...質地又柔軟...

不過這一幅的構圖真是美呆了....認真看是不是有愛心的圖案呢~~

玩的和拍的都差不多後...我們準備開車前往今天的目的地--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不過在路上才被老公發現...不知哪時淘氣的桐花居然躲在我的頭上!!!!

在沿途會發現有許多苗栗縣政府培育的花圃....看得出來是有認真的在做觀光....

多個山路轉彎處...也會有這樣的桐花圖案....

東拐西繞後...好不容易找到我們要到的目的地....

所有薰衣草森林的極大一個相似處即是---地處都非常的偏僻!!!

在餐廳外的第二停車場空地停好車後...還必須步行約一百公尺左右才能到達...

這禮的小黑蚊非常的多...所以一進門我們馬上在身上噴滿了防蚊液....

這是薰衣草噴霧...有淨身的感覺喔~~



因為已經是中午一點多了...所以我們馬上先到餐廳去劃位...

當時我們劃到52號...但居然叫號只叫到26號....

服務人員說還要等約一個半小時左右才能進來餐廳用餐....

還好外面的景看起來好像挺美的...剛好可以打發一些時間拍拍照....

第一站先到廁所報到...哈哈....

門上的鳥嘴是敲門用的喔....第一次我還沒發現....

沒想到這樣的敲法還真響亮呢...

畫完位後...準備出去曬曬太陽了....

這裡有許多名字很美麗的景點...這一張我很喜歡...

有一種難以選擇的期待感.....



出遊~~Take a rest....也許是充電的好方法喔....

能夠讓隔天的上班精神飽滿~~

一大片的山坡地...除了種植薰衣草外....也有種植相當多的花草...

而且很貼心的是:在每一種花草的旁邊都會有它們的名字...

順著可愛的指標...我們前往【相遇小徑】

在森林中相遇~

愛情近了~~

前往【許願小徑】



許個願吧...

將願望寫在祈願卡上...

在心中默念三次...將祈願卡掛在許願樹上...

最後敲一下許願鐘....

雙重加持下...相信我們的願望很快就可以實現!!!

我的眼中只有你~

微笑也是因為有你~

這兒~可以發現我倆的幸福~



愛情萬歲!!!



延著規劃的路線走...處處是驚奇...也處處是溫暖....

不需要特別說些甚麼...只要看著這些話語...就會有甜甜的感覺在心頭....

盡情敞洋在這迷幻世界的同時...肚子也飢腸轆轆了起來....

還好老公帶我先來吃個冰淇淋...

我們共同點了一球薄荷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味道真不錯呢....

剛好此時...我們的號碼已經到囉!!!

太棒了...前往餐廳去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