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我生平第一次自己DIY染髮...

我也搞不清楚我為啥會有這樣的想法...

可能是越來越多身邊的人都這樣做吧...

讓我也很期待自己的作品~~哈~~

But~不幸的我...失敗了....

雖然如此還是忍痛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這是同事推薦的大眼娃娃染髮劑....

我現在才想到~

原本我想要用的是泡泡型的染髮劑...因為我從來沒自己染過....

有同事說泡泡型的比較適合第一次自己染髮的初學者使用....

結果另外一個同事又說那要買大眼娃娃的...比較好用!!!

現在回想...我被騙了....大眼娃娃根本不是泡泡型的阿?!

原本我的髮色比較接近最下面那一種...而髮根是黑的....

這是染髮劑裡的所有用品...

有一、二劑染劑...披肩..手扒雞手套..護髮乳和中文說明書~~

我原本充滿布丁的髮色...

開始囉~~

先把第二劑插入原本的盒子內...盒子是已經做好可以挖洞的...

再把第一劑擠進第二劑的罐子裡...

然後shock一下...讓染劑混合均勻....

換上另外的接頭...是可以讓染劑擠出來的....

然後將染劑均勻塗在頭髮上....

因為長髮不太好用...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弄得手忙腳亂....

而且因為搞不清楚不是泡泡型的...所以我只有用手扒雞手套盡量混合染劑和頭髮....

早知道應該要用梳子梳才對!!!

因為怕顏色太亮...所以我大概只停留約5~7分鐘而已....

染完後就變這樣了~~

雖然髮色有變成我想要的顏色---是蜜桃褐...

但是....我的大布丁....還是一樣蓋在我頭上!!!

單看髮尾還算滿意....

但是可能要再補染我的大布丁了....

我想...這染劑是真的不錯用...

沒有異味...也算是容易上色...顏色又漂亮~~~

如果我有用梳子好好的梳開....應該會很成功才對!!!!

真是的~

又被騙了~

下次自己應該要多做點功課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