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與老公在北榮上完課後...

已經是下午六點多了...

今天的晚餐之約在【宜蘭】新月廣場--西堤牛排...

為啥大老遠又跑回宜蘭呢??

因為今晚要慶祝我弟考上---國家華語導遊執照...

原本以為他考不上的...(因為他念書真的很"憨漫"---哈哈哈....)

老公說1:100的賠率居然也會賭輸!!!    (翻桌...)

 

不過話說宜蘭這家西堤生意真的實在是好到太誇張了...

我曾經訂過兩次位子...結果每次都只訂到晚上20:50的位子....

大概是因為我們宜蘭不錯的西餐店實在是太少了!!!!

 

在等位子的時間...我們在新月廣場裡隨意逛逛....

結果買了兩個按摩器回家...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走著走著....剛好被我們遇到這個整點會有綠野仙蹤小精靈表演樂器的活動...

超級可愛的...每個小精靈都會有不同樂器的表演...

而且每個穿裙子的小精靈都會露出內褲!!!呵呵呵~~



這是今晚的主角...(看到後面鏡子的反射了嗎?都已經是晚上九點了..還座位滿滿!!!)

呵~話家常的話題就不跟大家提了...

現在一起來看看西堤的晚餐吧~~

我們大家都點西堤牛排套餐...

從前菜開始跟大家介紹~~

開胃菜--鮮蝦蘆筍...選用新鮮蘆筍及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口感開胃爽口...

前菜 I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搭配起司醬所製成..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搭配鮮美蘑菇..味道可口...

不過因為起司味太濃郁了...男生反而不是很愛...

最後老弟和老公居然又跟侍者要了一份方塊土司+鮮蝦蘆筍的咖裡優格醬....

他們說這樣配才是美味....

好吧~~應該也可以建議西堤也可以做這樣的食材搭配....

可能會比較合男生的口味吧!!!!

前菜 II ---法式牛肉焗麵包

選用牛肉及新鮮菇類(蘑菇、香菇、杏鮑菇) ..搭配厚切法國麵包..口感香濃酥脆...

不過為了後面的餐點著想...我只有吃掉上面的牛肉和香菇....

沙拉 I ---義式牛肉沙拉

選用美國進口牛肉(肩胛部位)及新鮮蔬菜(美生菜、洋蔥、黃甜椒、紅甜椒、紫洋蔥) ..

搭配主廚特製醬料..牛肉鮮嫩..蔬菜清甜可口...

沙拉 I I ---鮮蝦洋芋沙拉

一整尾的鮮蝦搭配特製洋芋及沙拉醬..口感清爽不膩..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沙拉了....

底部裡不是只有單調的洋芋泥喔...甚至還可以吃到章魚的肉塊!!!真划算~~

沙拉 III ---蘿美生菜沙拉

美國進口的蘿美生菜..上層撒上起士粉及麵包丁..搭配主廚特調凱撒醬或油醋醬..口感青脆..

搞怪的老弟和無聊的姊夫共同傑作~~

左眼是油醋醬...右眼是凱薩醬...

兩樣醬搭配起來都好開胃阿....我尤其喜歡凱薩醬那清爽的酸勁!!!! 

湯品 I ---松露野菇濃湯

精選進口松露..經新鮮香料拌炒後製成..濃郁的松露..搭配新鮮菇的香甜..令人口齒留香..

老弟對這碗湯讚不絕口...濃郁但不濃膩...松露的香味更是挑戰著我們的味蕾!!!! 

湯品 II ---法式洋蔥牛肉丸湯

湯底由多種蔬菜及牛骨熬煮..牛肉蔬菜丸子是用新鮮牛肉搭配蔬菜製成..湯頭清甜..

湯品 III ---杏鮑菇南瓜濃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選用上等南瓜及新鮮蔬菜熬煮..再加入鮮美的杏鮑菇..口感濃郁香甜...

不過跟松露野菇濃湯比較起來是有點稍甜....

如果口味沒有這麼偏好甜的人...可能會沒有辦法把整碗湯給品嚐見底....

湯品 IV --- 義式海鮮清湯

多種蔬菜熬煮而成..搭配新鮮的鮮魚、中卷、鮮蝦及蛤蠣..口感很有鮮味....

而且喜歡番茄口味的人可以點...有點番茄的味道....

沙瓦---

主要是讓客人在享用主菜前...可以先清清口中的其他味道...幫助之後可以更仔細的品嚐主餐...

因為只有小小一杯...所以一喝完就會有侍者來問你要不要續杯...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點酸....所以我並沒有續杯...

倒是其他人續的可兇了...都快喝掉一大碗了吧~~

就在已經將近六分飽的同時....主餐降臨了!!!!

 

主餐 I ---法式鴨胸

法式鴨胸是一道法國經典名菜..低溫長時間烘烤..吃起來非常外酥內脆香嫩多汁..

每次來西堤我總是會點這一道...因為挺少有餐廳會有這一道主菜...

又剛好超級合我的胃口~~ 

服務人員會來桌邊服務...口中會喃喃自語:這是......所以.....哪邊吃起來有.....口感.....

哈~我根本就沒有在聽....只是一直想:趕快幫我切好...我實在是迫不及待要品嚐了!!!!

沒有一般台式料理鴨肉的硬度和韌度...軟嫩有彈性的肉質....烤的酥脆的外皮....

一入口就汁液滿溢....連鴨汁都是甜的!!!

在場的人沒有一個可以逃出牠的魔掌...Numer One~就是牠了!!!!

主餐 II --- TASTY原塊牛排

歷經高溫烘烤15分鐘..封存原汁、口感香Q..

切下去紋路和血液直奔急下...

讓人看了血脈噴張...就是它了...Good taste!!!

不過老公不愛吃牛肉卻老是會點牛排...結果大半牛排都進了我和老弟的五臟廟去了!!!

主餐 III ---歐式豬腿排

以酥烤方式烹調至表皮酥脆..搭配主廚特製的酸菜與高湯沾醬..香Q 可口.. 

這是新上市的餐點....一樣也有桌邊服務...

口努~姊姊果然是有練過的...骨肉相離的功夫了得!!!

跟鴨胸有點不同的是:肉質較為有彈性...外皮除酥脆外還帶點軟Q...

整份餐點吃起來相當過癮....

哇嗚~~

吃的好飽阿~托老弟的福....可以再次享用好久沒來的西堤牛排餐廳...

我們果然是餓太久了...才不到一小時....就把上述的餐點都吃光光...有些甚至還有加點!!!!

接下來要上場的就是吸引人的甜點了~~~

 

甜點 I ---香榭奶酪

奶酪是以大量鮮奶製成..加上水蜜桃丁及水蜜桃醬..口感類似布丁..甜而不膩...

甜點 II ---草莓戀上巧克力

主廚精心製作的草莓慕斯..搭配淡淡的起士口味與巧克力蛋糕..口感豐富有層次..

這也是新上市的甜點...本來好猶豫是不是也要點這一樣...

不過因為是慕斯的口感....於是我就放棄了...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有點硬度的蛋糕....

甜點 III ---法式烤布蕾

選用鮮奶手工特製而成..搭配濃郁焦糖..口感輕脆、滑嫩..甜而不膩....

我最喜歡上層的焦糖了...滑在嘴裡慢慢融化...喔~Heaven~

甜點 IV ---巧克力袋冰淇淋

由法式薄餅包裹著香濃的巧克力而成的巧袋..搭配香草冰淇淋..冷熱特殊的口感..香濃不膩..

熱呼呼的巧克力淋在香香甜甜香草冰淇淋上...簡直就是減肥的剋星嘛!!!

飲料 I ---熱水果茶

飲料 II ---雪沁藍橙

飲料 III ---風味水果冰茶

這是我們座位的餐點小抄...點餐的侍者和送餐的侍者可以精準的為我們送上每個人的餐點...

這就是人家用心的地方....也難怪分店可以一家一家的開....

今天的目的算是達成了.....

也恭喜老弟可以朝自己喜歡的夢想邁進...

以一個七年五班的小朋友而言...

你已經相當有膽量了....

姊姊一向很支持你...希望你可以不畏艱難....

努力發揮你的所長...揮灑你的人生!!!!

 

上述有些資料來源為西堤官方網站:http://www.tasty.com.tw/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