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我好像已經好久沒有分想"吃"的文章了...有將近一個月了吧!!!!

呵呵...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跟老公在運動途中不小心發現的新店家--禮來居....

-------------------------------------------------------------------------------------------------

怎麼會發現的呢??

題外話~

最近晚上常常跟老公到醫院去念書...

你們一定會覺得:你!要念啥書?

呵...要非不得已不帶工作回家的我...為了體貼的陪老公念書...

現在下班前都會想說帶一些paper work回家做做...報表分析也好..資料統整也行....

我們兩個下班後會在家裡集合....然後"步行"運動走到榮總去.....

在安靜的值班室裡...老公念書...而我就是上上網和做做醫院的報表....

每天除了上班時間過的飛逝...連晚上也過的超級充實的!!!!

好了....來看看這個Friday我們的晚餐約會吧....

-----------------------------------------------------------------------------------------------------

在附近也已經住了三、四年了吧...

從來沒有注意到這個隱密的店家...

外表看起來是很一般的平房...門口的馬路也不是主要的幹道...

而且剛好是坐落在台糖大賣場的隔壁...

夜晚還真不容易發現它的存在!!!

一進門發現...別有洞天的感覺....

雖然不是方方正正的房型....

但是整個空間看起來很寬敞...也很明亮....

店裡使用大量鮮豔的色塊....

木製的地板和天花板....牆壁塗滿了大面積的草綠和鮮黃....

帶點活潑又感覺生氣蓬勃...十分搭配店裡的飲食理念--自然食...

生意還真的非常不錯呢!!!!

先來跟大家介紹mean上到底有啥好吃的~~

有套餐也有單點的部分....

先介紹主廚推薦的【佛跳牆套餐】

菜單看起來十分簡單....但啷不隆冬還包含了七大項....

馬自瑞拉起司番茄佐油醋--

這個起司吃起來沒有很重的起司味...

但是有一點點彈牙的口感...不會太膩...

吃完一整份搭配有一點點酸味的番茄....剛剛好~~

今天的季節蔬菜是"過貓"...不過我個人不是很愛...

因為吃完後牙齒和嘴巴裡會有黏黏的怪口感...

旁邊是炸茄子...本來我是不吃茄子的...

但是這個炸茄子出我意料的好吃...茄子本身很有甜份....

一樣搭配番茄丁一起入口....值得推薦....這也可以單點喔~~

上面的黃金蛋是我加點的...不過有一點覺得不值得...哈哈哈~~

一品佛跳牆--看起來好豐盛喔....

裡面的料非常多樣....有杏鮑菇、香菇、金針菇、竹笙、芋頭等等....

湯頭還不錯喝....一喝完馬上就有飽足感了...呵呵~主菜都還沒來呢!

噹噹噹噹~老公的主菜上場了...今天挑戰的是咖裡烏龍乾麵...

滿滿的一大碗咖裡醬....

淋在...嗯...看起來有一點養生的烏龍麵上....

旁邊還搭配著兩片炸過的地瓜片...這跟婆婆常幫我們準備的炸地瓜味道很相似...

攪拌過後感覺比較美味一點了...實際上咖哩醬的味道還真的挺不錯....

是屬於有一點點辣味的咖哩醬...很開胃....

另外一種套餐是比較簡單一種的....

我點了一份酥炸金黃豆腐....

聽說是木棉豆腐...外表炸的有一點點乾脆...裡面的豆腐卻還是依然水分飽滿....

再加上自製的台式泡菜....雖比不上外面的臭豆腐般美味...

但聽說是第一名的風味小品喔....

不知道到底哪一份是我點的...另一份是老公的套餐附的....

總之對於來了兩份一樣的東西感到有一點懊惱...早知道應該錯開在點別樣的!!

將將~~我的主菜--橙汁蘿蔓烏龍涼麵

哈~找不到我的烏龍涼麵吧....被大量的生菜給附蓋住了....

乍看之下還以為只是一盤生菜沙拉咧!

烏龍涼麵現身....看起來粉好吃吧....一看就是消暑的利器!!!

這個手打烏龍麵可是有來歷的....

麵條從麵粉(原產地日本進口)、和麵、醒麵、切麵都是手工製作的....

所以很有嚼勁....跟在外面吃的冷凍烏龍麵條不一樣....

一般外面的冷凍麵是圓的....但這邊的麵條是比較四方的.....

主要是因為麵條是手工一刀一刀切下來的....所以才會是這種形狀.....

一般麵條要煮12-15分鐘(要看季節與當天的狀況來決定)....

煮好後先撈起來放入冷水中洗去麵條上的黏液.....速度要快......

接著...將洗去黏液的麵條馬上放入冰水中..用力搓揉..

讓麵條急速地縮起來...就這樣麵條就會產生彈性與咬勁.....

超級超級彈牙的!!!!

橙汁更是可以將涼麵的味道更提升....果然是高朋滿座的原因阿!!!

上述的小菜也都可以單點....

不過當然還是點套餐會比較划算啦~~

不知道看倌們有沒有發現...這一餐居然沒有肉ㄟ!!!

其實我是到幾天後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家素食店阿!

這就是他們厲害的地方了...從招牌、店面、菜單、餐點....

根本讓你無法發現是一家素食的餐廳...而真正知道且吃素的人....

一定會很喜歡這裡的變化菜色....

連我們這種無肉不歡的客人也不會排斥才是王道阿!!!

 

餐廳裡有需多寄賣品....不過都不是我喜歡的東西....

所以我只是稍為欣賞一下而已....

這好像是啤酒...應該也是在賣的啦....

不過好像照的有一點點模糊...

吧檯上也放了一些牧場的寄賣品....

本來以為是個結帳的吧台...

結果沒想到居然也會有客人坐在那用餐...

旁邊就是寄賣的餅乾零食之類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是在自己的家裡吃飯咧?!

東拍西拍後突然發現一個奇怪的景象...

ㄟ...這桌角是用"禮物"推高的??我在猜包裝紙裡包的應該是磚塊啦....

不過為啥要這樣推高...下次有機會再問問看老闆好了....

這是最後的甜點和飲料...不過因為不是很特別...味道也很普通....

所以就不多介紹了....我點的是玄米茶...不過不是我期待的味道!!!!

好啦~

吃飽了...今天雖然是快樂的Friday....不過我們即將前往中榮的辦公室念書去.....

奇怪....我怎麼會這麼體貼阿?!

我真的是很佩服自己ㄟ....

給我個掌聲吧!!!!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