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亂髮也跟了我許久....

今天突然好想要去把那已經無可救藥的髮尾給遺棄....

一到美髮店...

髮型師馬上問我:是要剪成短髮嗎?

害我愣了一下....原來幽默的髮型師是在取笑我那糟糕的秀髮....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一點都不生氣....

還說:對阿...幫我用利一點的剪刀....

 

這一間美髮店我幾乎天天都會經過...但看起來有一點高檔....

所以總是沒有勇氣走進來....

不過整個弄完後...我就愛上了這一家....

因為洗頭的小妹手勁剛剛好...又愛聊天....

髮型師會依照我的臉型和髮量幫我剪出最適合我的髮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出來...

一整頂的捲髮其實是由三種不同的捲度和兩種不同的捲型組成的...

側邊:捲度較大...且是往下捲的方式=>看起來比較年輕

後腦勺:捲度較小...且捲度是橫捲的樣子=>因為我的頭上有兩個漩渦...這樣比較檔的住...

髮尾:捲度再變大=>讓人不會有"剛剛"燙完頭髮的感覺....

難得這是我第一次剛燙完頭髮不會有Over的感覺....

是我喜歡的捲度和自然感....

這家優!!!!

放入口袋名單....可以持續Follow~~~

下次再來染我那染的不均勻的秀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