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雷聲轟轟作響...

才剛晾好衣服...卻馬上傾盆大雨...

最近沒有發生特別令人開心的事情....

反而覺得心情有那麼一點點悶悶的....

其實我平常最喜歡下大雨的天氣了....

即使外面再狂風暴雨...我的心情反而會更平靜!!!!

但是人沒有永遠開心的時候~~

外面的大雨反而像在支持我一般....陪我一起宣洩、一起釋放!!!!

很想記錄下我現在的心情...但是有種筆墨難言、有話說不出口的困難....

於是在陽台站了一會兒....把看見的景色與大家一同分享....

想著...住在遠方那棟大樓裡的朋友...妳們也像我一樣嗎???

一樣可以感受到這種蕭瑟的心情嗎???

 

順帶一提~

很謝謝老公這兩星期來的貼心....

每天早上都可以吃到你親手做的早餐....

雖然都有我不愛的水果....但是我會認真減肥的....

你真的~~揪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