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些日子才跟大家介紹台中一間好吃又可愛的早午餐廚房....

(I)20100828http://tw.myblog.yahoo.com/jw!7F1fYN.CHALau.pnmBkkPDfO/article?mid=6022&prev=6050&next=5950&l=f&fid=135

(II)20100918http://tw.myblog.yahoo.com/jw!7F1fYN.CHALau.pnmBkkPDfO/article?mid=6219&prev=6262&next=6217

沒想到這週回宜蘭居然又遇見~~

雖然是不經意...但因為實在是太開心了...所以二話不說還是想要來比較一下跟台中店有啥不同...

發現~

這裡居然有賣歐兔的購物袋ㄟ....只要消費滿百元就可以以29元加價購得~~好可愛喔!!!!

櫃台旁設計的很可愛也很開放式的感覺....

另外還擺有不同造型的歐兔玩偶和不同年份的歐兔馬克杯~

純白是舊款...彩色的是新款...不過因為家裡的馬克杯已經非常多個了....所以就只有純欣賞罷了!!!

店裡一樣是以白色和綠色的風格為主....

店裡空間雖然比台中店小的多....但這樣的設計讓人不致於有壅擠的感覺....

另外這裡居然有黑色的歐兔ㄟ~~台中我記得只有米色的歐兔而已....

這是我家的兩個寶貝....在姨丈的場佈下....也開心的和歐兔來個親密接觸....

老是被誤認為是我親生的小姪女....聽說跟我小時候長的很像~~

可愛的姿儀寶寶最乖巧了...在等待早餐的同時都還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不像弟弟已經玩到瘋了!!!

 

在我和老公的推薦下....

老弟點了一份我之前也吃過的德式套餐.....擺盤和台中店的幾乎一模模一樣樣ㄟ....

宜蘭店--

台中店--

如果硬要說哪有不同的話....就是台中店的炒蛋份量比較多!!!哈~~~

 

老弟的女友點的是老公點過的法式套餐....

不同的是這次有加價淋上煉乳...看起來好像美味不少.....

宜蘭店---

台中店---

其實這連鎖店的品管做得很好....

在不同時間、不同縣市幾乎吃起來都很有一致性....

而且店員也都一樣清一色是小妹妹...長的可愛又有禮貌~~~

 

因為中午還要跟朋友聚餐...所以老公就點了一份田園沙拉....

真的就是一整份新鮮的蔬果搭配微酸的優格沙拉醬....最近老公愛上吃生菜沙拉了~~

而我也特別的點了一份看起來很可口的鮭魚烤飯糰...

不過份量挺小的...而且醬汁有一點點偏甜...雖然還可以...但稱不上優!!!!

愷愷點的是牛肉大亨堡....真的是很大一個...份量十足~~

為了拍照還叫他等一下再吃...臉色就有一點點尷尬...哈哈...

姿儀寶寶點的是總匯三明治....

看她吃的這麼開心...我想一定也是很美味!!!!

難得我們姊弟三家人集聚一堂一起吃早餐....果然還是老公玩心最重...

其實~

跟台中店有ㄧ個很大的不同點是客人並不是很多....

雖然就在學區旁邊....但是對學生來說一份將近一百元的早餐套餐應該不是可以天天吃的....

總之~

可以在宜蘭巧遇最近很喜歡的一間早午餐廚房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