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早上靠近龜山島欣賞完日出後....

我們一行人又跑到頭城的金車伯朗咖啡館去看風景、喝咖啡...

從這裡有另外一角度可以欣賞龜山島....

是不是有一種朦朧美的感覺阿....宜蘭就是有這種隨意看都很美的意境!!!!

另一側可欣賞到的是廣大的蘭陽平原....

我ㄧ直都很喜歡【蘭陽】這兩個字....蘭陽平原、蘭陽女中、蘭陽美女....

岸邊的沙灘上有各種顏色的大陽傘...還有正在曬太陽的小船....

整個看起來又整齊又可愛~~

雖然現在才大約早上七點鐘...但是海上的漁船我想應該都已經是大豐收了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些漁船幾乎都是三艘成一團隊....成三角形的形狀行動....

其實這個行動是有一個專有名詞的啦...但是經過這些時日...我已經有一點點忘記了....

總之就是前兩艘拉著一個大網...從距離比較遠慢慢的互相靠近....然後後面那一艘在把網子內的魚貨往船上拉...

就這樣...可能從蘇澳開到頭城...馬上就可以大撈ㄧ筆了吧...哈哈~~(我亂猜的啦!!!漁民是粉辛苦工作滴....)

日頭越來越大...趕緊進到屋裡去避避暑....

先來欣賞一下這棟美麗的建築....蔚藍的天空、耀眼的日頭、悠閒的戶外座椅...

就是一個"讚"字!!!!  渡假就是要在這種地方...一整個心曠神宜~~~

唉阿~~現在想想還想再去一遍呢!!!!

搶先在遊客湧進之前...悠閒的欣賞城堡內的秘密....

跟宜蘭的伯朗咖啡館一樣...都有招牌的酒桶裝飾....

http://tw.myblog.yahoo.com/jw!7F1fYN.CHALau.pnmBkkPDfO/article?mid=2111&prev=2112&next=2106&l=f&fid=141

因為還沒有甚麼遊客過來...所以整個環境真的是粉清幽ㄟ....

陽光透過窗戶灑了進來...好似在把有些幽暗的室內敲醒一般....

既然來到了這裡當然不能夠錯過品嚐咖啡的美味....

牆上的飲料單十分豐富...

當然還可以搭配可口的蛋糕一起享用....

點完餐店員會給你一個會震動的牌子...待你的餐點準備好後...牌子就會震動...你就可以去取餐囉~~

我點了只有在伯朗咖啡館特有的KAVALAN咖啡....

它是黑咖啡加威士忌的組合...其實我個人是喝不太慣...因為威士忌的濃度感覺相當列!!!!


其實除了咖啡之外....

這裡還有販售一些伯朗的相關用品....

像是各式咖啡包、咖啡沖泡壺等等....

甚至連冰淇淋都有....

不過讓我最感興趣的是這個牌子....買噶瑪蘭威士忌就可以送下面那白色有復古味的酒壺...

真的讓我好心動....因為這噶瑪蘭威士忌可是出國比賽得過名的喔!!!

不過老公很理智的阻止了我....唉~~真是可惜沒有收集到!!!!

另外這是金車的新產品...威士忌可樂和威士忌蘇打....

我是沒有買...也從沒喝過啦....

不過因為之前曾經在網路上看過部落客試喝的分享文...所以感到很熟識~哈~

http://tw.myblog.yahoo.com/nini710/article?mid=41128&prev=41260&next=41020&l=a&fid=78

喝完咖啡後....幾乎都已經累了...從凌晨三點半起床至今已經超過八點了均未闔眼....

為了下午還有一個行程、晚餐還有一個聚會....

趕緊回家去小憩一會兒....

 

我有很深的感想~~

我很開心我是宜蘭人~~

我很開心曾經在這片土地上求學成長~~

希望越來越多的觀光客可以多多愛護我的家鄉~~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