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在家當宅女....

只要下了班...家裡的沙發就變成我睡前唯一會逗留的地方...

最近天氣十分的寒冷....

而我...也因為身體不太舒服更懶的活動...

從懷孕很早期反應就相當明顯的我...

除了不時感到胃一直在翻轉...尤其是餓的時候感覺會突排山倒海而來....

我的尾椎和類似坐骨神經的位置經常隱隱的作痛...明明"新新"還小...但我卻覺得好像有被壓住的不適感...

平常很熱衷的逛街和散步都變的有一點興致缺缺...

這就便宜到老公了...因為以前只要可以不用回家...我哪裡都想去....

現在...只要沒事...我就只想回家休息....他樂的可以不用陪我逛街....唉~~~

 

前幾天去做產檢時...urine strip 居然是glucose 3+....

讓我十分傻眼...醫生還一直懷疑我家有沒有家族性糖尿病!!!

雖然有時懷孕會讓人體質改變很多....但從現在開始....老公就把我當DM的病人一樣飲食控制...

真的很委屈ㄟ...我又還沒有開始大吃大喝...只是沒有在減肥而以...

除了不需要下廚煮飯..不需要打掃..累就可以一直躺著...但我也好想像一般孕婦一樣大吃大喝喔!!!

 

最近天冷...我也有一點點小小的感冒...大家要多注意身體阿...

很想努力的充實自己苦心經營的部落格....但很容易就感到累了....

而且~~我現在...餓的要去覓食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