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沒想到已經過了將近三個月了....以前很愛分享遊記的我...現在總是懶懶的提不起勁....

昨天在整裡照片時還被老公嘲笑...都這麼久了...還沒寫完阿?!

唉~~我知道你們都懂得...現在我可是邊打字邊"庫庫嫂"咧...還有老公買的黑松沙士作陪....

也算是誠意十足啦...也多謝大家的捧場...我會認真回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0.10.11-1

今天一早的行程是札幌市區"巴士觀光"....

巴士觀光顧名思義就是人在巴士上...導遊說~我們右邊經過的是***....左邊來到的是***....

然後離開後....馬上忘記剛剛曾經經過的名勝古蹟是啥碗糕!!!!

尤其是一早睡醒....又剛吃完早餐的情況下....實在無法體會這種巴士觀光的美好之處....

好不容易讓我們下車走走....

第一站來到的是【大通公園】....

聽說它是札幌一年四季各種熱門活動的主要場地....

現在的天氣有點風...但不是很冷....所以這樣安靜的坐在角落是很舒服的....

公園裡的噴水池和花花草草我不是很有興趣....所以其他團員在拍照的時候...

我就找一處曬的到太陽、又可以看見公園全景的地方....安靜的聞著北海道市區的早晨空氣....

這公園真的挺大的....即使兩旁都是商業大樓...但仍有許多當地人在附近散步和騎單車....

難得在市區還看得到如此多的鳥兒在這麼低處盤旋....這個VEIW還不錯吧!!!!

後面是很具有地標性的電視塔...象徵性的拍張留影後我就沒有特別注意它了....

這公園裡真的有很多噴水池...大大小小設計均不同....

暖暖的陽光照在水柱上...也別有一番風味....

這是另外一道水牆...靜靜的聽著流水聲...會帶給人家一種安定的感覺....

剛剛不爽的巴士觀光好像馬上被拋在腦後一般....

短暫停留15分鐘後...

我們出發往另外一個景點...在路上老公拍了日本所謂的潮男....

然後又把人家批評的無一處好...哈~~

然後經過幾十分鐘的車程...我們又來到了第二個公園【中島公園】....

有完沒完阿...又逛公園...這次更扯...居然停留一個半小時...我的天....

莫名其妙下車後....連拍個照都覺得懶....

還好一下車就看見這個有趣的懸賞海報....

原來日本把犯人的照片和罪刑都這麼公開喔....貼在人來人往的公園入口...真夠狠!!!

在公園裡隨意逛逛...接下來都是動物的鏡頭....

這隻淘氣的烏鴉老是不順老公的意...要他飛時不飛...要拍牠時又突然飛走...很難控制!!!

最後只好拍牠拉扯喉嚨大聲喊叫的畫面...感覺很窘...哈~~

另外讓我還算有收穫的一點是...居然看見地上的水灘有好多蜻蜓在交配....

不過奇怪的是牠們交配是兩隻接在一起ㄟ?!

很有趣...所以多拍了好幾張...哈~~

另外這是在邊曬太陽、邊玩水的麻雀...好不愜意阿....

既然有這麼久的時間...那就慢慢的逛吧...

其實這公園挺大的...因為我們走得很緩慢...也一直都在抓動物的角度拍照...

所以根本不知道整個公園的全貌是如何...

不過那也無所謂...反正只是來散散心....公園不都是那樣嗎...當下的心情愉悅是比較重要的....

這湖泊也好大喔...看起來應該是可以拍婚紗的好地方喔....讓我想起中興大學的湖邊...哈~~

這裡的電線其實都不像台灣一樣很整齊....形狀跟台灣的也不太一樣....

我個人在猜啦....可能是要避免雪積在電線上才設計這樣旋轉又有突起的樣子吧?!

純粹是我自己的想法啦...沒有根據喔....

經過一個半小時...終於要離開公園的魔咒了....

下一站是要去豐平峽水壩....

還有更恐怖的行程待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