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怎麼怎樣都過不夠呢??!!

身體怎麼漸漸不如自己的控制呢??!!

最近一直在想...

原來我還是有不知道的自己...

原來我開始無法掌控自己...

有朋友說:等你當媽後...你會發現自己其實很無能....

你無法控制孩子的成長..也無法忍耐自己的不知所措.....

 

現在每天都對"新新"的成長有很大的存在感...

想著在超音波影像中他手舞足蹈的樣子...

想著那大大的腦袋是否也豎起耳朵在聽著我的聲音...

想著每次在吃好吃的東西時...他是否也在肚子裡分辨出他個人的喜好...

想著現在他的世界中所感覺到的是否都和我有極大的關連...

 

前天晚上睡不著...在床邊坐了許久...

看著老公安穩的睡臉...

我不禁在腦海中刻劃"新新"的長像....

想像如果是兩個長的一摸摸一樣樣的一大一小....

會如何相處??!!

我想~~

這是我的生命更完整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