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新新:

媽媽最近不太舒服~~

從除夕前一天開始胃口就很不好...看著大家大口吃肉、大口喝湯的樣子....

還真的是有一點羨慕...但是媽媽真的吃不太下...

嬸嬸說:你會無所不用其極的取用媽媽的營養來生存...這樣我聽了感到有一點放心...

至少你不會因為媽媽的胃口不好而影響到生長....

 

最近我有明顯感覺到你的活動力很旺盛....

有時已經不只是冒泡泡的感覺...也會有一點點移動的感覺....

前天和爸爸在床上玩手機遊戲時...居然強烈感覺到我再也不能趴著了...因為你已經長大了!!!!

 

這兩天...媽媽總覺得胃很不舒服....

今晚尤其嚴重!!!!

爸爸說我的胃脹氣了...可能是消化不好造成的...

這種胃脹的感覺也太難受了....

我原本還在想是不是你長大了...所以頂到我的胃...還是你調皮的大腳丫直接踩在我的胃上???

不清楚原因...只能不段的忍耐...

趕緊放個輕鬆的音樂給你聽...你要乖乖的嘿~~

媽媽現在很不舒服...你要幫忙媽媽...讓媽媽有舒適的身體和愉快的心情...

這樣我們才能一起建立良好的胎教環境阿....

 

寫這一篇不是要抱怨你...只是希望等你以後認識字後...

也許媽媽還在寫部落格...你就會知道媽媽曾經為了你而經歷過的一切...

love you so much.....

 

ps: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媽媽在這替你跟爸爸說一聲~爸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