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今天是建國一百年的大年初一...

每年的大年初一是婆家的兄弟姊妹們一起出遊聚餐的日子....

平常大家都很忙碌...趁著過年一起出遊感覺真的很不錯!!!!

去年的02/14情人節也剛好是大年初一....當時是到南投的中興新村去喝下午茶.....

part I http://plumtywewe.pixnet.net/blog/post/39890683

part II http://plumtywewe.pixnet.net/blog/post/39890685 

今年~~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剛好挑中ㄧ個我超級想去的地方---是日月潭 雲品酒店ㄟ....

之前就聽說是ㄧ個超高級的六星級飯店...一直不知道哪時候有機會可以進去住宿...

其實整個地裡環境我不是很熟悉...只是之前騎單車環潭時有路過而已...

這個氣派的門面聽老公說好像是側門...

當天不是住宿的客人車子是不能停在地下室的....所以飯店人員就引導我們停在廣場上....

等待大家停好車的當下...

很興奮的跟二嫂來ㄧ張合照....因為我們兩個孕婦只要顧好自己...站在安全的地方就可以了...

六星級的飯店果然很貼心...ㄧ進門馬上可以享受貴賓般的招待...

入口處為貴賓準備了蘋果醋和巧克力小餅乾....

都還沒有進到餐廳...大家就直接在接待處坐了下來...ㄧ邊享受、ㄧ邊稱讚這小點心真是太好吃了...



飯店裡的大廳酒吧是半開放式的空間...

幾乎都是ㄧ區區舒服的沙發區...

這種小桌子也好適合兩、三個好友一起邊喝下午茶、邊聊天喔...真想也和姊妹淘們一起來!!!

在座位上即可眺望前方日月潭的景色...天氣好時坐在屋外聊聊天...感覺也會很浪漫...



今天我們按照慣例點的是下午茶系列餐飲...

努~~很不錯吧!!!!

看起來超級美味的...不愧是高級飯店的下午茶....

就在我開心的嚷嚷時...

我:哇~~好豐盛喔...等一下也會有其他兩份ㄧ摸摸ㄧ樣樣的送上來喔?!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二哥說:不!!!     我們點的三份都已經在這裡了....

我:無言~~@@...這"ㄧ份"要ㄧ千二百元大洋??!!也太高貴了吧!!!!

仔細ㄧ看...原來每ㄧ樣點心都剛好有三個...

簡單的說~~我們七個人只能分享這三份下午茶?!

而且也只搭配三杯熱飲...還好咖啡和茶都可以無限暢飲...

大家看著這"三份"下午茶...ㄧ時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分贓比較好....哈~~

後來決定每ㄧ家子分自己的ㄧ份下午茶...也就是我和老公共同分享每ㄧ種點心的"ㄧ人ㄧ半"...

算ㄧ算...我們兩個可以合吃八種點心、三種水果的"ㄧ份"....

倒是這ㄧ家子就吃虧多了...

到最後只有媽媽和姊姊兩人在吃...爸爸喝咖啡...弟弟看著大家吃~~~

我想~~大概就我們兩個孕婦吃的最開心...因為老公們都捨不得吃...哈~~~

弟弟現在五個多月大...雖然還不能吃副食品...但是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小孩...

只要有人跟他玩...馬上就會回敬滿滿的笑臉...超級可愛的....

就是這個樣...聽說跟老公小的時候的樣子ㄧ摸摸ㄧ樣樣...

我想~~我們家新新可能也會長這個樣子...哈~~~



"精緻"的下午茶很容易ㄧ下就吃光了...

之後姪女還很天真的問說:媽媽~菜甚麼時候要來阿?!

哈~~根本沒有其他菜阿...大家都點的好克制喔!!!!

後來我們只好開始轉站到飯店的各角落去逛ㄧ逛...

居然還有財神爺ㄟ....隨時都在旁邊可以提供民眾拍照...

本來以為這是兔子...可是看到頭上有角後...我才發現原來牠是ㄧ隻大白鹿...

相傳邵族的祖先就是因為追趕ㄧ隻白鹿而發現了日月潭...進而在此定居的...

所以大概是把白鹿當成是發現福山寶地的吉祥物吧!!!!

另外這個迎春大街也很有過年的氣氛...

只要有雲品酒店的"點數"(其實不曉得怎樣可以拿到點數)....

就可以交換相關的吉祥物或是參與各種技藝的活動...





後來小姪女已經玩到很無聊了....

所以爸爸幫他點了ㄧ球莫凡冰淇淋...當然也不便宜...一球NT.120元....

看小孩吃的這麼開心的份上....我想這是爸爸媽媽都捨得付出的....

當然嘴饞的大家也都來分一杯羹...我也偷偷的舀了一口...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在大家接力品嚐冰淇淋和到處活動的同時...

只有這位好爸爸留守在位子上帶小孩...不忘逗逗兒子...

真的是好爸爸一枚阿!!!



時間過的非常快...下午剛來時太陽還高照...

現在太陽已西下...

這時大嫂教了文宜兩句詩: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的非常快...馬上就要回家陪公公婆婆一起吃晚餐了....

其實綜合來說....

下午茶的點心真的很精緻...每一種味道都很鮮明....

手工餅乾更是值得推薦的...

還有可以持續續杯的紅茶味道很甘醇...完全不需要加糖就可以品嚐到香香甜甜的味道...

喜歡黑咖啡的人也可以一直續杯...

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來住個一晚....

因為無論是早晨、正午、黃昏還是夜晚的日月潭都是我所喜愛的....

能在如此貼心又用心的飯店裡...

我想可以為日月潭的風光更加添色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