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2

下雨了~~餐廳開始陸續湧進躲雨的遊客...原本有點冷清的餐廳瞬間鼎沸了起來....

還好我們有先劃位了....

但是二樓較棒的觀賞區坐位還是已經客滿了....

於是我們被安排在一樓靠窗的位置...也還不錯啦!!!!

對了...入園的門票是NT.100元...用餐可以抵消費....結帳時別忘記要拿門票的截角去折扣喔...

因為還算是春節時期...所以菜單看起來還很有過年的氣氛....

現在這個午餐時段只能點他們的精緻套餐和部份午茶套餐....

精緻套餐的價位實在是不便宜...不過餐點看起來好像挺有質感的...附餐的份量也不少....

今日濃湯--

雖然看起來很不起眼...但是味道卻出奇的好....

裡面暗藏許多磨菇片和培根塊...所有的味道都鎖緊在濃郁的湯頭裡....

居然第一道菜就讓我們這麼驚艷!!!!

主廚沙拉--

看起來也相當普通....但也是樸實中見驚奇...

生菜和苜蓿芽嚐起來很清脆...微甜的優格沙拉醬更是提味....

第二道菜還是沒有讓我們失望!!!!

私房前菜--

一上來後...等不及老公在拍照...我就開始享用自己那一份了....

這個香蒜麵包也烤的太香酥了吧...甜甜鹹鹹的...連平時套餐麵包很少吃完的我...都一下子就整個吃光光了....

中間是清淡的雞蛋豆腐上頭擺了醃漬過的小魚乾...小魚乾對寶寶很好...所以老公那一份也被我也偷走了....

另外湯匙裡的是類似泡菜方式處理的結頭菜...有一點辣、且有一點過鹹...這我就不是很喜歡了....

其實~~吃到這裡...我已經差不多飽了!!!!(最近食量真的不是很大!!!)

義大利鮮魚干貝燉飯---

這是我的主菜...沒想到鮮魚居然是一大片烤鮭魚ㄟ...這剛好是我愛的菜....

燉飯是屬於很細長的米粒...和海鮮燉的很入味....海鮮中除了有干貝外還有大量的花枝....

不過因為現在我的胃容量變的比較小...所以美味的燉飯居然吃不完...超級可惜的!!!!

這是老公的主菜--明蝦海陸 雞排

有一整隻的炸軟殼蟹+半隻焗烤龍蝦+整隻迷迭香烤雞腿....聽起來就很豐盛吧!!!!

不只份量足夠...味道也很美味...

我們對這一餐的評價都是超級驚奇的...本來以為這種觀光古堡的食物只要不要太難吃就很一般了...

沒想到幾乎不輸給外面的中、高等級餐聽喔....



另外冰水果醋...酸酸甜甜的...超級開胃...哈~~



飯後甜點--紅豆抹茶凍....也很不錯吃...

一整頓飯吃下來...扣除抵入園費的兩百元...也花了我們一千多大洋...還是不便宜的消費阿!!!!

從吃飯的落地玻璃往外拍...剛好取到這一個我很喜歡的景...

當然~如果此時剛好有一位老人杵著拐杖正坐在椅子上凝視遠方的話...搞不好照片就可以參展囉!!!

一樓的戶外休憩區...

雖然是剛吃飽...但是還是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裡的洗手間....

餐廳的後方有一條"淡薄"狹窄的通道...就是前往洗手間的地方...

這一張照片是此行我最喜愛的一張...每每看到這照片就會忍不住想要稱讚老公的好功力....拍起來好有速度感喔....

雖然不方便拍洗手間裡的樣子給大家看...但我主要是要展現古堡莊主的巧思....

這兩個分別是男廁和女廁的門牌...相當有趣吧!!!!

悠閒的吃完飯後...外面天氣開始放晴了...雖然太陽公公還是沒有露臉...但已經吸引我們繼續旅行的心情了...

這就是古堡的廬山真面目...整個牆上到處都是攀岩的植物...吸引很多遊客駐足拍照...

這花樣也超級特別的...趕緊請老公幫我拍著特寫....

這個角度看起來超級像貓頭鷹的...可愛~~

原來坐在椅子上的老人是我...只不過是花樣年華的老人啦...哈~~

另外一側有著很適合拍照的拱門和造型門面....

此時剛好就有一對新人在這拍婚紗照...令我不禁想起當初在美術館綠園道拍婚紗照時...

因為拍的太入迷了...必須專心聽攝影師的指令...根本來不及害羞身邊也是遊客絡繹不絕的情況....

這張好像有一點失去水平線...但卻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這裡又剛好有一群瑪格莉特...不過花朵開的不是很茂盛...

另外這一個角度也很不錯...要不是我現在有"新新"...坐在上面的大概就會是我吧!!!!

難得再幫老公拍一張不錯看的【菩提樹下的男人】

不說~~妳們可能完全看不出來....

這是另外一條玫瑰步道...不過當然也都沒看見玫瑰的身影...

不曉得是還沒栽種好?!    還是都種壞了?!

沿著古堡下方的柚子步道往下探索....

這是一條很不好走的步道...至少對我這個孕婦而言是這樣覺得啦...

一大半的階梯都是這種超大石塊...而且重點是上、下階的高度很高...走起來實在是很提心吊膽!!!

另外在步道上...遠遠可以瞧見下方的的鳥人餐飲區和發呆亭....

所謂的鳥人餐飲區就是比較屬於低價位的消費區...

雖然建築的外表沒有古堡來的奢華...但是用餐環境就顯得更加清幽了...

甚至還有一點像在獨棟的villa中放鬆自己的感覺一般....



就這麼啷不隆冬在這小小的腹地我們也待了四個小時....

最後一張以古堡為背景當作ending....

 

今天雖然天候有短暫的不佳...但是秉持著愛拍照、愛旅行的精神....

還是很推薦大家可以趁非假日或是非熱門的連續假期到這裡來走走....

 

下一篇~

我們即將去採草莓和參觀大湖酒莊....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