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孕期已經過一半了....

渡過早期的孕吐和食慾不振後...

我以為短暫的好日子正在對我招招手....

可是事實不然~~

雖然已經習慣了偶來還是會突如其來的胃酸逆流...

但現在困擾我的是水腫的問題....

每每到下午...我的腳背看起來就會特別的拱起...脫下鞋子都會有娃娃鞋的印子....

於是和二嫂一起團購了抬腿枕....

東西包裝的十分用心後收到...

不管是外面的提袋或是裡面的塑膠套都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經營和用心...

它有三種顏色...卡其、粉紅和灰色...

因為家裡的寢具都已經是粉紅色了...於是我特地挑一個灰色的....

就是這樣斜斜的角度...讓雙腿可以很舒適的斜放在上面...解決下肢水腫的問題....

除了我剛剛的用法...其實還有另外幾種可以參考的使用方法...

只要覺得舒服...想怎麼用就怎麼用....



另外~~水腫問題不只是下肢會發生....

連手腕都會出問題!!!!

我剛好又是那個驗證孕婦也是腕隧道症候群好發群族的孕婦....

從上週開始...一整天持續手腕一直延伸到大拇哥、食指、中指都會發麻的情況....

甚至拿筷子吃飯後會更加嚴重...吃到一半都要休息一下才能再繼續....

早上睡醒後甚至麻到要刷牙都覺得很不方便....

於是老公叫我去復健科看醫生...然後做個護具...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雖然很不方便...但是能大大改善我痠麻的問題....

現在大概就剩下手指頭能在上班時按滑鼠活用...但是寫字會超級醜...哈~~

另外醫師又讓我搭配儀器做經皮神經電療刺激和低能雷射治療....

希望可以控制不要再變嚴重下去啦!!!!

再來就是好友阿蒂先借我使用的托腹帶...不是下面這個牌子的...只是剛好有圖就借貼一下....

也不知道用了會不會改善腰痠的問題...總之就是加減用囉!!!

再來分享一下今天剛剛收到熱呼呼的宅配品....

商品一、可調式側睡枕...

因為肚子開始漸漸隆起...平躺著睡覺有時容易感到腰痠...

於是就買了這個側睡時可以托住肚子的枕頭...

新鮮貨還沒有使用過...等之後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商品二、樂活枕

這是先買起來等著的...別稱又叫U型枕...

以後餵奶或是固定寶寶都是不錯的用具...

這個因為要保持乾淨...所以近期就先不拆封了...

以後也許會在新新的照片中出現也說不一定....

 

現在還沒有很努力在購買寶寶用品....

只是先上網收集資訊...希望接下來的孕期可以過的既輕鬆又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