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主任問我~~你要自己帶小孩嗎???花點錢請別人帶會比較輕鬆吧!!!!

今天學姊又問我~~保母找到了嗎???預產期只剩兩個月了!!!!

我心中一驚!!!到底要怎麼回答呢???

怎樣告訴她家裡的人都希望我可以自己帶小孩呢???

怎樣說出我要提早請產假...還要請半年的育嬰假呢???

在一陣吵雜的聊天中...我想我大概有表達出婆家和老公的想法....

但是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先打了預防針???

最近一直在煩惱這件事情....婆家打電話來也都一直在詢問是否還在上班???

雖然可以不用出門上班好像很舒服...也是我現在很嚮往的事情...

但是我還真不敢打包票可以自己一個人帶好新新...

唉~~大家的立場都不一樣...

同辦公室的同事因為有工作上的利害關係...所以也幾乎無法一起商量....

隨著預產期越來越接近...這問題就越來越恐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