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今天是辛苦的等候天....

從一早七點半就到醫院執行人生的第一次one touch....

AC Suger:96mg/dl   嗯~~不甚滿意...差強人意...還在可接受範圍!!!!

之後就到檢驗科去靜脈採血....

TG:<200mg/dl、CHOL:<200mg/dl、HbA1C:5.5%  

結果令人滿意....雖然我本人不纖細...但其實我的血酯肪一直以來都很標準....

吃過早餐後...又去驗了很痛的PC 2hrs one touch:100mg/dl

YA!!!!我簡直就要歡呼了....這Data也太美了吧....整個心情很好~~~

開心的去婦產科報到...嗯~~體重幾乎沒有上升多少...可能有0.5kg吧...

血壓、心跳也很正常....

然後~~就是開始漫長的等待....

整天幾乎都待在中榮的mos burger上網....

無聊之際還好有好姊妹阿蒂一直在網路上陪伴我...我也在這時趁機更新了我的購物清單...

下下週要到竹北的俏媽咪去大採買了...

希望我們家新新可以肚子裡再多待一會兒...等爸爸媽媽把東西準備好再出來....

為甚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他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踢...爸爸還說~~他可能等不到40週了...哈~~

終於~~

在下午五點多終於看到我了....

新新體重1900g....比上兩週只多200g....

感覺好像有一點少...可能是之前有控制糖份和鹽份攝取的關係吧....

不過總算還是在合理範圍...

後來醫生又說下次要幫我在產房做更精密的超音波檢查....

令我有一點嚇一跳....

不過應該是沒有啥問題...就當做"殺咪宿"的....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七點了....辛苦的等候一整天...總算是過的有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