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大家介紹過...君品的6樓是酒店大廳、服務中心、櫃檯、商務中心....

還有一廳多用途的雲軒西餐廳、茶(歐式下午茶沙龍)、吧(酒吧)....

這就是餐廳的唯一入口...其實也是最令我感到疑惑的地方...

整個酒店金碧輝煌、耀眼奢華...但為何重要的餐廳入口卻是一面簡單的木牆???

中間挖空的位子也只有兩片無裝飾的玻璃鑲嵌其中...然後只有兩個小不點娃娃兵站哨!!!!

穿越令我感到疑惑的木牆後...印入眼簾的是另外一個閱覽區...在餐廳門口擺放閱覽區好像有一點奇怪...

但是搭配這種仿舊的沙發和壁上聽說有好幾百年歷史的軸畫....

瞬間這空間好像可以聞到舊書本的氣味和聽見壁爐裡木材批哩啪啦的聲響...

這時的電影中應該就會有一位老婆婆腳上蓋著毛毯、腿上枕著波斯貓、手拄在一根拐杖上...

然後臉上頂著快要掉下來的眼鏡正在打瞌睡...

ㄟˊ...那該不會是我年老後的寫照吧...哈哈~~

餐廳裡雖然依照不同的用餐時段會有一點點不一樣的亮度...但是整體上看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不論從哪個角度拍攝...都躲不掉整列水晶燈的閃耀...

這裡的沙發區不只坐起來很舒服...光擺著就像在欣賞藝術品般...

還有這種會令我想到歌劇魅影舞台劇的絨布坐椅...好像要掉入時光的隧道般...

欣賞完沙發區的餐廳後...順便po一下其中一晚我們使用優待卷來喝飲料的照片....

在等待優待卷兌換的時間....

老公發現~~天花板像是貼滿玫瑰樣的玻璃紙...一抬頭就可以看見自己的倒影...

這張照片拍的真棒!!!!

乍看之下...好像看到張國榮在拍上海電影...哈~~

每人限用一張優待卷...不管住宿是一晚或是兩晚...

而且每人可以任點一杯紅、白酒、啤酒、咖啡或是果汁....

老公點的是白酒...我當然是選擇現打新鮮果汁了...

過了一會兒...不經意中...服務人員送來了小點心...

喔~~也太貼心了吧....是好吃的手工餅乾和下酒菜--腰果類食物....

我們在這隨意聊天和拍照....

轉眼已經到了晚間11點餐廳要休息的時間了...所以我們就離開回房間休息了....

但是餐廳入口處的禮品區令我流連忘返...

這些都是君品酒店的伴手禮....

而讓我差一點下手的是這陶瓷玫瑰花...也太美了吧...超想要帶幾個回家...它還有很多顏色可以挑選...

不過幾經掙扎與考慮後...還是決定放棄了...留下遺憾的回憶也是粉美低!!!!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