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又開始偷懶了~~最近因為右手肘的肌腱發炎...

所以又讓部落格荒廢了一陣子....

話說最近~~右手的功能真的是退化不少...連去買個寶特瓶飲料蓋子都打不開...

煮麵時想要加個泡菜...開個蓋子都開到生氣!!!!

再加上最近有看見我的人都知道...我的雙腳真的腫到比沒有腳踝還要嚴重....

腳背大概已經離地約懷孕前的兩倍高了...超級恐怖的....

廢話不多說了~~趕緊來回顧一下之前到新竹去採買新新用品時...

老公帶我去吃的一間不錯餐廳...也是很推薦大家的喔~~~

     

就是這ㄧ家外表看起來紅到不行的愛蜜奇 義大利坊...

這ㄧ家其實前幾週過來探望二哥、二嫂時我就有注意到...因為橘紅色的建築實在是太搶眼了....

沒想到這一天老公居然安排過來這ㄧ家餐廳吃午餐....真的是太令人興奮了~~

店家位於大馬路旁...位置非常好找...而且前後幾乎都是一般的住家...顏色也相當顯眼....

旁邊還附有一個超大的停車場...雖然附近感覺不是很難停車...但是有一個這麼大的停車場感覺還是很棒!!!

因為我們來的很早...大約是中午11點20左右...所以停車廠還是看起來很空曠的樣子...

那天新新剛好滿34週...看的出來肚子已經比之前大很多了...露出來的腳也是呈現浮腫的樣子...

一進入感覺餐廳裡看見的裝飾和外表看起來的感覺有一點點不一樣...

裡面感覺是一間很可愛且明亮的餐廳...

服務生看起來都很有幹勁...吧台頂的牆上也都繪製了很多可愛的圖案...

感覺起來是很有活力的一間餐廳...

每一張桌子上都有好多很複雜的調味料和餐具...

一剛開始沒仔細看還以為是還沒有收拾過的餐桌...結果才發現並不是!!!

桌上也有一壺裝了香料和柳橙片的開水...連蓋子都是購買這種有造型又可愛的來裝飾....

這是他們的menu...很有奇異的效果...

 

在點完餐後...老公就到處去拍照了...這也是我們的默契...每到一家新店家...這就是老公最重要的工作了!!!

而我在做啥呢???其實是在紀錄剛剛在俏媽咪先考察過的購物清單....

確認一下想要買的東西是不是都買得到...價錢是不是真的有比較便宜啦!!!!

另外要分享一下在點餐前遇到的兩個小感動~~

感動一:一進門跟A服務生表示我們有訂位後...B服務生便領我們到座位上去....

在跟隨B服務生到座位前...聽到安排座位的A服務生看了我一眼後...

用對講機跟B服務生說:幫他們另外安排在沙發區....(兩人的座位有分沙發區跟非沙發區...)

感動二:在坐定位後...B服務生問我:需要幫您準備靠墊嗎???這樣會坐的比較舒服!!!

於是我很感激的對他說...好阿~~謝謝!!!!

妳們說~~是不是粉感人阿!!!!這樣就足夠為他們大大的加分了!!!!

老公簡單的拍了一下餐廳裏的內觀後...餐點很快的就被送上來了....



另外一個適合多人的座位空間....

因為是第一次過來...所以我們就依老公在網路上的爬文介紹來選擇今天的餐點....

我選擇了一份店裡推薦的--義式奶油鮮魚義大利麵...

奶油的味道很濃郁...而且醬汁相當濃稠...不會有一般平價的義大利麵那種水水的感覺....

魚肉的份量也很多...包裹厚厚的一層奶油醬汁一起享用...真的是超級美味的!!!!

說到平價的義大利麵...這ㄧ份義大利麵只要N.T199元而已...

也是超級平價的吧...其實這裡的義大利麵都很便宜...這一道算是裡面高價位的...

每一道從N.T139~199不等...實在是很親民ㄟ!!!!

另外一份主菜我們選擇的是四種起司披薩...

到底是哪四種起司呢~~

就是有藍乳酪起司、帕瑪森起司、切達起司及莫扎瑞拉起司四種起司組合而成...

不過坦白說我根本吃不出哪一種起司的口味有啥不同~~~

本來期待既然有這麼多種起司...應該會有個牽絲秀囉....

結果~~完全沒有...哈~~~害我小心翼翼提著披薩到手痠...結果還是拍不到有牽絲的感覺!!!!

這裡的披薩其實可以選擇要厚皮或是薄皮的...我個人是偏愛厚皮的披薩...

不過今天老公想要吃薄皮的...所以我們就點了薄皮的披薩....

餅皮吃起來是屬於脆脆的口感...感覺還帶有一點乳酪的味道...

總體而言是好吃的....

對了~~我們點的是小size 9吋的...N.T220元....

其實這家店的上菜速度真的超級快...從點餐到兩道主菜上菜花費不到20分鐘的時間....

未啥我會這樣印象深刻呢~~

因為對錶現在是11點40分...突然門口爆滿等候帶位的客人....

本來只有約1/3的客人...結果店裡瞬間爆滿成5/3的客人....

還好之前我在逛俏媽咪的時候...老公先打電話訂了位...而且我們還提早十分鐘到....

要不然這時在門口等候的可能就是我們了!!!!

我想~~能夠上菜速度這麼快...是歸功於店裡有多位廚師和手腳快速的服務生吧....

幾乎等我們盤子一空...服務生就會默默的出現幫我們收拾空盤...效率超高的....

還好我們還點了一份美味獨家料理---現烤鮮味雞塊...也是網路爬文介紹的...一份有四塊...N.T95元....

(要不然這麼快吃完主菜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味道超級好的...肉質相當的軟嫩又多汁...而且一上桌香味就撲鼻而來...好可口阿~~

不過~~有一個小缺點....就是雞骨頭有一點多...看我得邊吃邊吐骨頭...一點都吃的不暢快!!!



最後這一餐~~我們花了大約N.T550元....

可以吃到各種不同的主菜又不會很貴...難怪生意會興隆成這樣!!!!

另外在menu的最後一頁看見外帶披薩的menu...看起來外帶好像會比較優惠喔....

如果真的客滿~~外帶其實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滿足的吃完這一餐...

真是感謝老公找到一間這麼棒的餐廳...

接下來就是去看完二哥家的妹妹後就要去採買我們家新新的東西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