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上個星期到昨天~老公大概有將近一個星期的時間都加班到很晚才回家...

和新新一起獨守空閨的我們...今天才有機會和老公一起共進晚餐....

前一天我們居然很有默契的想要到這家餐廳用餐...

其實這家餐廳離我家超級近的...只要過一條大馬路...

不過~~能和老公一起吃飯還是很開心...對了~還有新新也一起!!!!

以前聽說是開在藝術街...但在大約一年前吧(不是很記得..)搬到這附近來~~

也讓附近的住戶多了一個可以享用簡餐和咖啡的地方...尤其是餐廳的外面看起來很漂亮...

幻想如果是自己的家那該有多好~~一定很溫馨....

 

一剛開始進到餐廳裡時除了我們只有一桌客人正在用餐...感覺有一點冷清...

而且坦白說店裡的裝潢和戶外看起來也很有落差...

雖然有一些燈飾...但是感覺就是搭配的怪怪的...

這壁燈也不太優~感覺老闆應該不是很會裝飾自己的餐廳....

餐點的部份~~今天我們都是選擇精緻排餐的餐點...當然另外還有一些簡餐和麵食類...

不過既然是老公請客...一定要吃貴一點的阿!!!

ps碎碎念:我個人是覺得~餐廳外觀這麼有氣氛..怎麼menu這麼不用心阿...

好像很舊的西餐聽會用的menu...一點都沒有吸引人的感覺~~



而且服務生在服務完畢後會一直很鎮定的站在樓梯口...有一點像在站衛兵...哈~~

書架上擺飾的小物算是比較有感覺一點點的...

因為裝潢不是很有看頭...所以就直接介紹餐點吧~~

蒜味麵包---

是用法國吐司切片再塗蒜醬用烤箱烤出來的...

我是覺得吃起來脆脆的還不錯...但是蒜味不是很濃、很香...

而老公則是嫌棄烤的太硬了...吃不出法國吐司的口感...=.="

玉米奶油濃湯---

一上來我就被一大坨的黑胡椒粒給嗆到...唉呦~~可能是失手了...也加太多了吧...哈哈~~

不過這玉米濃湯出乎我意外的好喝ㄟ...無論是玉米或是湯頭都很香甜...讚!!!

番茄海鮮濃湯---

這一道湯品也很不錯...濃濃的番茄湯底...真的可以吃到很多種的配料....

有花枝、蝦仁、干貝、杏鮑菇等...喝完湯有種好的開始的感覺~~

水果優格沙拉---

沙拉醬是藍莓優格...水果很新鮮...搭配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燻雞凱撒沙拉---

燻雞肉有點偏鹹...不過羅美生菜也很新鮮...灑上一些起司粉...吃起來也還算爽口!!!!

附餐飲料冰紅茶---就一般甜甜的...還不錯喝~~

一下子我的主菜就上來了....本來是打算都點海鮮料理...不過因為今天沒有魚料理...所以只好改雞肉...

烤香嫩雞腿 vs 焗烤明蝦---

看起來份量不是很多...但是因為現在我的胃被擠壓到了...所以只吃了明蝦和一點義大利麵就飽了...

這義大利麵雖然只有一小坨...不過肉醬的調味還真不錯吃...

雞腿肉吃了一口感覺挺嫩的...於是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帶回家打算當消夜吃...

這是老公的主菜---德國烤豬腳佐蜂蜜芥茉醬

看起來份量很大...甚至比老公的拳頭還要大呢...

我不是很懂德國豬腳要怎麼料理...不過感覺好像有先炸過...外皮很酥脆...很有嚼勁...

被支解開來覺得有一點點恐怖...不過它的肥瘦很均勻...

肥的部份吃起來很Q...不會太膩...瘦的部份吃起來也不會太柴...只是老公的食量也很小...

所以最後這個豬腳也只吃約一半就跟我的雞腿一起打包回家了!!!!

這是最後的甜點...

應該是提拉米蘇...也還不錯吃...

老公的附餐飲料--焦糖瑪奇朵...

當然是要加價的...聽說很甜...也還不錯喝~~

綜合以上~~

就是餐廳的外觀很漂亮、餐點也都還可以...只是店裡的裝潢擺飾有點格格不入...

應該不算是我的口袋名單啦...

不過偶爾吃一次也還可以囉~~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