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今天是令人期待的預產期~但是如果你們問我...有沒有動靜阿??

我只能說~我也不是很確定?!   

很想紀錄一下每天的心情和變動...但是其實不是那樣的容易...

很怕健忘的自己之後會很難回想這懷胎十個月的經過....

想想~好像後期比較少分享我的身體變化...

今天就來回想一下好了...大致上以懷孕第三期來區分...

孕吐:本來是第一期的專利(+++++)...但是第三期又出現了(+)...只是頻率和嚴重度遠低於第一期~

腰痠:前一、二期都不是很明顯...但是第三期明顯的感受到躺在床上這也不是、那也不好的感覺...

頻尿:第一期就和懷孕前有差別(++)...第二期感覺改善一點點...但第三期就像是噩夢一般(+++++)...

排便:第一期不是那樣的順暢(+)...但還在可接受範圍...在第二期好像突然比懷孕前正常(++)...

            結果第三期~我的人生好像離不開吃飽大、大完吃的生活(+++++)...幾乎每一餐後一定要去廁所報到!!!

水腫:大概第二期開始(++)...雙手發麻、無力...還因此去看復健科治療...後來情形每況愈下...

            大約五個月後(++++++)...我就漸漸看不到自己的腳踝了...直到現在~水腫都是我最大的困擾!!!

食慾:第一期食慾比較差(+)...第二期開始漸漸出現胃酸逆流(++)...直到現在第三期算是吃的比較多的了!!!

        不過一天三餐還是我的正常飲食習慣...原本就不瘦的我~現在也已經胖了15~16公斤了...希望只是水腫惹的禍!!!  

之前興緻勃勃的想要拍下自己每一個月發胖的肚子...不過也已經忘記為啥總是沒有行動...

這是我預產期前一日(2011.07.02)自拍的大肚照...

完全沒有遮掩...哈~懷孕線、毛髮和妊娠紋都無一遁形....

雖然有一點點害羞~但是...朋友說這是新新給我的烙印...

所以就開心的跟大家分享囉~~

呼~懷孕十個月的變化就如上面跟大家分享的~

其實這幾天我煩惱的不是新新要出生了...

而是可能要剖腹產的問題...這兩天每天都做夢夢見自己突然被告知可能要剖腹產後的慌亂心情...

雖然我也很害怕自然產的過程...但是都已經到了要生...才知道之前自己對自己做的心理建設有變化時...

即使再冷靜的想法也都會瓦解...

不過~

現在我已經又做好心理建設了...剖腹也沒有啥不好...好像一下就可以把新新生出來了...

新新和我都不用很辛苦的經過產程...唯有產後的痛要我自己承受...

明天又要產檢了...我想~既然胎頭應該還是沒下去骨盆(我自己覺得啦!!!)

那就準備讓新新出來吧...也許明、後天...就可以決定新新的生日了...

等我們的好消息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