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發燒了...身體超不舒服的...

新新白天還算配合...但晚上又不睡覺...搞得我們倆筋疲力盡...

我到半夜兩點還在發燒...新新卻仍然不睡覺...我只好挖起隔天要看門診的老公幫忙看小孩...

然後我就昏睡過去了!!!

一直到早上六點半發現睡在我身邊的新新已經醒了...且正不耐煩的在踢被子了...@@

昨天有一股超想不要再餵母奶的衝動...因為自從生產完我已經五度發燒了吧...

奶又不多...然後一發燒就渾身無力...無法照顧自己...更難照顧新新和老公...

每天除了要照顧新新還要不停的擠奶...昨天甚至發現發燒時擠的乳汁有一點點綠綠的顏色...

所以只好把忍痛擠的母奶先倒掉了....

可是老公希望我再撐一下...因為希望給新新較好的免疫力...

當然我也希望如此...但是只要想到不停痛的乳房和擠奶的不舒服...我好怕自己撐不了太久....

我甚至擔心自己會得憂鬱症...因為總是不斷的覺得很沮喪...很難過...

不喜歡自己在老公面前掉淚...因為不想給他太大的壓力...但我總是很沒用...

嘴巴說著沒關係...但是眼淚總是不受控制...連我都開始討厭自己的口是心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