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好幾篇文章都還沒完成~~但是又提不起勁...

昨天好不容易都整理了照片...但是卻沒有fu寫文章...

希望每一篇文章的內容都是在自己滿意下呈現....

所以在沒有fu的情況下...不想逼自己寫...

還好我不是作家...也不用靠部落格賺錢...要不然可能很容易斷炊!!!

 

最近雨下個不停...原本很愛雨天的我...

卻因為這幾場雨而變得更blue了...

為啥說"更"呢???

一來是因為下雨天我無法帶新新出門去放風...

二來實在是因為最近身體不適...感冒了~~

當然和我黏TT的新新也無法倖免....

還好新新除了鼻涕外沒有其他症狀...而我則是鼻涕+咳嗽+頭昏昏...

 

前兩天新新突然會翻身了...雖然很愛翻成趴臥...但是對於累了要翻回來卻不在行...

靈巧的他只要兩秒鐘就可以翻身成功...但是只要累了就會唉唉叫...

實在是令我這個破病的媽媽吃不消~~

 

最近都沒有在看書...連要出去玩的資料也只做了一點點功課...

減肥的進度也超級緩慢...部落格的照片和文章也堆了好幾篇...

 

零零總總一大堆加起來~~就讓我更頭昏腦脹了!!!!

我想要快一點好起來~不管是身體或是心裡...

 

我要有陽光的天氣!!!!

 

我要有放風的機會!!!!

 

我要有健康的身體!!!!

 

我要有迷人的身材!!!!

 

我要有泉湧的思緒!!!!

 

我要有私密的空間!!!!

 

我要有乖巧的兒子!!!!

 

我要有體貼的老公!!!!

 

我要把不舒服、不愉快、不自由通通都給趕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