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期盼已久的礁溪老爺大酒店之旅終於成真了~~

雖然我是個礁溪在地人...但是每次回到宜蘭...我總是像個十足的遊客...

路名認識不到幾條...在地美食也只認識礁溪蔥油餅、滷之香和諾貝爾奶凍這幾個...

平常也鮮少泡礁溪溫泉...呼~我真的是已經被其他縣市同化的"虛宜蘭人"了...@@

老爺大酒店就離我家不到幾公里的距離...以前國中時我和同學還經常騎腳踏車到附近的五峰旗瀑布去買香腸吃...

本來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山坡地...現在卻蓋了一個美輪美奐的溫泉大飯店...

飯店依山坡而建...門口進來就有一大片寬敞的行車道...如果不需要下行李...是在另外一個入口就可以進入地下室...

如果是飯店接駁車或是有比較多行李需要請飯店人員協助的...就會從這一個入口進來...

門口看起來挺有日式的簡約風格...

只要車經過入口開進來...守衛馬上就會通知飯店服務員過來協助開車門和提行李的服務...

當天一到飯店...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運送行李和帶領我們到櫃檯去辦理check in...

當時老公先去停車...而我就坐在這個地方等老公來辦理手續...

我對飯店的第一個印象是~每一位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

我抱著新新坐在這時...每一位經過我前方的服務人員都會轉過頭來對我打招呼...

讓人第一印象就感到很舒服!!!

飯店裡裡外外的採光相當好...每棟建築間隔也都很有日式的風味...

木頭~流水~石頭...想要營造出渡假的悠閒感...

飯店的一樓主要是服務大廳/接待櫃台外...

重要的走廊處都使用紅布條製造出延伸感~

到處都是與藝術結合的角落...配合不同的主題...提供給顧客不一樣的心靈洗禮...

這一次的主題是蠟燭藝術...每個藝術品都好漂亮...

另外我很喜歡這一片書牆...在走廊上展示各式各樣的書籍...有散文、古今中外小說和雜誌等等...

如果需要可以隨時取用閱讀...要不是帶新新來沒有辦法好好的使用...

拿幾本自己有興趣的書本...然後在房間或戶外坐上一整個下午那也很不錯!!!

(ps:不過阿~不知道下面那一排"蔥"是做啥的???是"蔥明="聰"明??)

這是一個很棒的發呆區...

哈~我當時一看到這邊...就好想要成大字型的躺在地板上或是攤在懶懶的沙包上...

淡淡的光線打在身上的感覺一定很棒!!!

另外在一樓還有一間釀酒大廳酒吧...

雖然我們沒有機會進來喝點酒製造一下浪漫...

但是可以想像當夜幕低垂時...從這片落地窗看去...蘭陽平原會是怎樣滿滿的夜景美不勝收阿~~

飯店其他重要的設施和餐廳都是在地下一樓...

雲天自助餐廳和岩波亭餐廳我們分別都有特地安排去品嚐...屆時會另外跟大家介紹...

這裡就先介紹戶外的溫泉浴場~~

這個露天的浴場很大~景觀也很好...而且設施依山勢層層堆疊而建...

現在看到的建築裡是雲天自助餐廳...戶外就是一個景觀的泡湯池...

再下來是販賣部和游泳池...

因為現在時間還很早...房客幾乎都在吃早餐...所以畫面看起來特別寧靜~~

而且一早的天氣其實很不錯...不過因為我在房裡照顧新新...所以錯過拍下淡淡陽光的光景...

等到我帶新新下樓時...老公早就已經悠閒的泡完湯了...

天空也開始出現厚厚的雲層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至少不是磅礡大雨...

因為之前雨下個不停...所以老爺很貼心的準備了很多"高級雨傘"給房客們使用...真的是揪甘心ㄟ~~

每一角落看起來都好悠閒喔~~

因為帶著新新~~

很多設施其實我都只有用眼睛看...沒有辦法一一親身體驗...

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總是期待著...再過幾年~我就要出運了~~哈哈哈~~

接下來展示一下老公健壯的身材好了...

是有連續性的連拍...





老公玩得很開心~~

兒子心裡os:有這麼舒服嗎???

媽媽怕我被蚊子咬把我包成這樣...你卻在那裡晾清涼照~~

看完漂亮的戶外景觀後~

再來介紹一下另一設施--育樂中心...

其實會來這邊主要是因為隔天要離開飯店時...新新在等爸爸開車來接我們的空檔臭臭了...

因為房間已經退房了...所以我們就詢問飯店是否有育嬰室可以提供我們換尿布...

在育樂中心裡有一間提供給客人歡唱卡拉ok的房間可以臨時充當育嬰室...

空間就真的很像ktv的包廂一樣...

這裡還有提供撞球桌、桌球桌和健身房...

當孩子在這個角落遊戲和閱讀童書的時候...

爸媽也可以在這裡使用無線上網...

另外還擺了好幾台扭蛋機...

平常很少扭的老公心血來潮也想要來扭一下...

最後是扭到一隻黑黑的潛水艇~~哈~~真的是"莫采錢"!!!

飯店的設施就介紹到這邊了...

接下來會陸續介紹房間、寬spa、岩波亭餐廳、雲天自助餐廳等...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