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一大早天氣相當不錯...眷顧我們的老天爺...仍然賜給我們一個漂亮的早晨...

在充滿光線和熱鬧的環境中...我們邊欣賞著戶外的露天浴池邊享用我們的早餐...

即使早餐時間已經即將結束...幾乎滿桌的客人依然悠閒自在~~

新新依然很配合爸媽餓肚子的心情...乖乖地待在推車上看爸媽大快朵頤...

第一盤是老公幫我準備的...在我無法任意走動的情況下馬上就有早餐可以吃...真的是很貼心~~

我個人覺得早餐挺豐盛的...各種風味的料理都有...

其中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個關東煮大賞...

走日式風格的老爺大酒店有別於其他飯店的早餐...推出早餐關東煮系列...

讓不管是一早起床或是已經泡過湯的客人...都可以來一碗熱呼呼的關東煮湯暖暖胃...

但是只想吃關東煮食材和想喝味增魚湯的我...把兩樣加在一起後~變成創意的味增關東煮...

喝上一碗...整個心情都舒暢了起來~~

我們宜蘭道地的滷肉飯口味果然是香噴噴的...不過老公認為醬汁有一點太鹹...

配著味增關東煮再來一碗滷肉飯...台、日大和平...

而唯一讓老公念念不忘的就是這個甜甜圈...

古早味的甜甜圈麵團Q彈...而且上面灑的白糖顆粒讓人好像回到小時候一般...

幼稚的老公為了怕讓我吃太多...特地切下一小塊甜甜圈給我...然後又把它給切成自稱像"壁虎腳"的形狀...

不過我還是不為所動的塞進嘴裡...管它是啥形狀...只要好吃就好啦!!!



為啥新新會笑的這麼開心呢????

新新本來就是個愛笑的小寶寶...當時爸爸正在跟他玩~要選擇咖啡或是甜甜圈的遊戲...

爸爸:甜甜圈~

新新:笑呵呵~

爸爸:喝咖啡~

新新:還是笑呵呵~

真不懂爸爸和新新的笑點在哪???



很愉快的早餐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外面的天氣開始慢慢烏雲密布了起來...

趁著還沒有下大雨的空檔到戶外去拍拍照...

新新依然吸著手指掛在爸爸身上...

這一次短暫的老爺大酒店兩天一夜即將畫下句點...很開心擁有了這一個一家三口的共同回憶...

當然~這是一間CP值很高的飯店...如果還有機會~我也想要再試試看其他等級不錯的飯店...

老公~就拜託你囉...

礁溪老爺大酒店溫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