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嬰兒床的分享文章實在是堆積超久的...

嬰兒床abc123 (2).jpg

其實在6月底我們就已經買好而且也組裝好了...

但是沒有寶寶在上面感覺分享起來不太實際...

而且新新剛做完月子回家後...

其實我們不太敢讓他自己一個人睡在嬰兒床上...

本來10月等他滿三個月就要訓練他自己睡在嬰兒床上...

結果又遇到生病住院住了好幾天...

一直到11月新新睡覺經常隨意移動後...才開始讓他自己一個人睡在嬰兒床上...

後來發現其實讓他自己睡在嬰兒床上也沒有那麼難...而且更安全更放心...

嬰兒床abc123.jpg


接下來來分享一下新爸獨立組裝嬰兒床的樣子...當時新媽還挺著大肚子...

所以每當我到處移動要拍照時...新爸總是擔心我不小心踩到零件而滑倒...

我們買的BeBe' AMICO嬰兒床是Made In Taiwan的...用國貨的感覺挺不賴的~~

零件_nEO_IMG.jpg

在組裝前新爸很認真地看了一下說明書...然後就開始動工了起來...

組裝-1_nEO_IMG.jpg

現在自己組裝的家具零件都做得很貼心...而且也很擬人化...

所以幾乎不太需要擔心會組裝錯誤...

組裝-2_nEO_IMG.jpg

 組裝-3_nEO_IMG.jpg

大約不到半小時...新爸就已經幫新新把床給組裝好了...

 組裝-4_nEO_IMG.jpg

當時因為還沒有要使用...所以床套組、音樂鈴和蚊帳就都沒有拆封...

這全部整組都是在新光三越優惠時購入的...記得好像是$7,999吧...不過蚊帳是另外加值購買的...

嬰兒床abc123 (4).jpg

這組乳牛寶寶的圖案我超級喜歡的...顏色很漂亮...而且也很可愛...

嬰兒床abc123 (3).jpg

這組音樂鈴我本來也很喜歡...但是後來發現其實不太實用...

因為新新幾乎是睡著後才會在嬰兒床裡...根本沒機會聽音樂聽到睡著...

而且我最近發現...左邊那三個按鍵的音樂已經按不出來了...

嬰兒床abc123 (5).jpg

所以除了晚上新新會待在嬰兒床上之外...

白天會待在嬰兒床的時間真的超級少的...

平常都跟我在客廳的小床上玩...或是在叢林裡翻來翻去...

2M21D-會拿搖鈴囉.JPG  (2M9D)

幾乎只有我在摺衣服或是整理房間時才會把它放在裡面...

 整體_nEO_IMG.jpg(4M11D)

有時會乖乖在裡面聽音樂和玩玩小玩偶...  

 嬰兒床abc123 (31).jpg

但是大部分都在動來動去不知道在忙甚麼...

嬰兒床abc123 (30).jpg

另外我很推薦這個交叉型嬰兒床蚊帳...

因為雖然住在公寓裡...但是天氣熱的時候蚊子還是很猖狂...

未免新新的臉上又多了幾個包...使用蚊帳是最方便的物理性防蚊~~

嬰兒床abc123.jpg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新新最近的睡姿...

明明床就很大...偏偏就是要睡這個方向...真的是被打敗了!!!

5M1D(5M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