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2 大過年期間怕自己沒有時間好好為新新準備副食品

於是我特地買了貝親嬰兒鈣米餅

貝親 嬰兒鈣米餅 (8).jpg

本來我心目中的夢幻米餅是稻鴨米餅

可惜家附近的嬰幼兒用品店裡只有販賣貝親系列的餅乾

PS:還好最近在網路上跟到團購~

貝親 嬰兒鈣米餅 (9).jpg

其實貝親系列的東西我個人是挺推薦的

新新所使用的副食品餐具我也是選擇貝親的

貝親 嬰兒鈣米餅 (10).jpg

貝親 嬰兒鈣米餅 (11).jpg

每一盒裡面有六個小包裝

每一個小包裝裡有兩片米餅

小包裝的概念就很適合剛開始接觸副食品的小寶寶

PS:其實我一次都只給新新吃一片而已

另外一片就等下一餐或是直接入爸媽的肚子裡~哈哈

貝親 嬰兒鈣米餅 (12).jpg

大年初一新新第一次品嚐米餅

因為怕新新不太習慣

所以我只折了約1/3的大小

貝親 嬰兒鈣米餅 (4).jpg

新新每次一接收到新食物總是會這樣閉著眼皺眉頭

貝親 嬰兒鈣米餅 (5).jpg

貝親 嬰兒鈣米餅 (6).jpg

結果沒幾分鐘

馬上就把1/3片的米餅給整個塞進嘴巴裡了

貝親 嬰兒鈣米餅 (7).jpg

來看看動態的影片比較寫實

越吃越順口~

是很容易上手的副食品

不過新新拿東西的手勢還不太順暢

所以經常東西拿在手上却吃不到 

看來還需要一點時間練習才行!!!

貝親 嬰兒鈣米餅 (13).jpg

練習了將近一周後~

現在新新一次就可以吃完兩片的米餅

而且越吃越大牌

經常把吃到一半的米餅拿來塗在衣服或是襪子上

真的是粉困擾ㄟ

因為米餅遇到口水後會變得糊糊黏黏的

所以只要吃過一次米餅

大概就得換圍兜兜和襪子了 

 

後來只要他邊吃米餅邊塗襪子

我就會把米餅沒收

結果他老大就直接換吃襪子

真的是被打敗了 

貝親 嬰兒鈣米餅 (2).jpg

貝親 嬰兒鈣米餅 (3).jpg

 另外提醒一下

小寶寶吃完米餅後最好要給他喝一點點水

新新之前還不太會用水杯喝水

所以我現在還是給他奶瓶

也許是時候可以再次訓練用水杯喝囉~~

貝親 嬰兒鈣米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