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寶貝成為一個像莫札特一樣的音樂大師嗎???

我就是被這一句話給電到的!!!

購物網站真的很厲害

抓住媽媽們想要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想法

簡單的一句話~

就讓眾媽媽們心甘情願地掏出荷包來

我就是眾媽媽的其中之一  


在新新五個月大時~我就為新新購入這一個莫札特音樂方塊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2).jpg

雖然我沒有特別要新新成為音樂家的想法

但是音樂的薰陶當然是多多益善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3).jpg

每次買給新新的禮物總是很colorful

這一個當然也不例外

每個面都是用很鮮艷的顏色
 
六個面上都各有一種樂器的聲音(鋼琴 豎笛 法國號 長笛 豎琴+大合奏)
 
真的是非常的莫札特啊~~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4).jpg

一開始新新對於這個會發出聲音的方塊不是很感興趣

我心想~糟糕了!!!

踩到大地雷了!!!

新新不喜歡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5).jpg

後來我經常"主動"的把音樂方塊鬼鬼祟祟的推到新新看得到的地方

試圖引起他的注意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6).jpg

但有時只會惹來一頓白眼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7).jpg

有時心情好時

他會東摸摸、西瞧瞧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8).jpg

或是拿來當作拍照用的工具之一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9).jpg

媽媽~我這樣有帥到嗎???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10).jpg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11).jpg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12).jpg

有一天他終於對這個音樂方塊有興趣了

欣喜若狂的媽媽馬上搬來相機

結果他老大只是牙齦癢想要咬東西

不過這也算是一大進步啦!!!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13).jpg

這音樂方塊的邊邊角角都用圓形包起來

所以其實我不擔心他拿來啃啃咬咬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14).jpg

甚至有時在遊戲墊上趴累了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17).jpg

就可以拿來"墊頭"~@@~

這不知道又是哪一招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18).jpg

我真的快被他笑死了

有這麼blue嗎???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19).jpg

一直到新新滿七個月開始學坐之後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15).jpg

我發現這音樂方塊又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幫助新新坐得更好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16).jpg

後來進步到我只要在旁邊盯著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20).jpg

他就可以"依靠"這音樂方塊自己坐著玩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21).jpg

但當然有時還是會"掐倒"啦

這動作就是"掐倒"的預備動作~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22).jpg

每天我都讓新新扶著這個音樂方塊坐一陣子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23).jpg

不到一個星期新新就可以自己坐得很好了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24).jpg

有時不小心壓到

它就會發出悅耳的音樂

還有美麗的聲光效果

但不知道新新有沒有注意到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25).jpg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26).jpg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27).jpg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28).jpg

最近又發現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在音樂方塊上放書本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 (29).jpg

要找到適合小寶寶的書架也不容易

Munchkin 莫扎特音樂方塊.jpg 

書本看累了也還可以順便聽聽音樂

P1080526.JPG

看~多有架式啊!!!

395395_394594927222454_100000158491598_1805761_22275312_n  

綜合以上的照片

我只能說~

媽媽們不用太在意寶寶對於自己買的東西買不買單

對音樂沒興趣有甚麼關係

至少它還扮演了固齒器、心情調整器和書本架的功能

即使媽媽心中默默在淌血

也只能感謝它為新新的成長過程盡一份心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