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8M13D】我會拍拍手!!!

拍拍手 (2)

原本只是很平凡的一天

但是卻因為新新對我拍拍手而變成特別的一天 

其實我沒有很刻意教導新新應該如何拍拍手

只是在唱【說哈囉】這首童謠時會拍手給新新看

 

你若高興你就說哈囉(哈囉)

你若高興你就說哈囉(哈囉)

大家一起唱呀 大家一起跳呀

圍個圓圈盡情歡笑 說哈囉(哈囉)

(註:可把「哈囉」改成「拍拍手」、「學狗叫」、「學貓叫」、「踏踏步」…等)



原來每天和小寶寶說話、唱歌、比手畫腳

不是他們不回應~而是時候未到!!!
 
 
自從開竅會拍第一次之後
 
隨時隨地都可以表演拍拍手

 拍拍手 (3) 

拍拍手 (4)  

當然我不吝嗇也隨時給予回應~

稱讚他真的很棒

那天突然對他說:拍拍腳

沒想到他也照辦了~而且自己也很開心

噗~真配合!!!

拍拍手

真的是好開心啊~

八個月大的他

每天都會給我很多不一樣的驚奇

每一次我總是感動得對自己說~我的寶寶又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