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外出超方便的HIPP(喜寶)嬰兒食品-雞肉/火雞全餐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 (4)

其實新新的副食品一向都是經由媽媽我親手把關、精心製作而成的

平常如果只是出門一天或半天

我一樣會幫新新準備好方便的副食品外帶出門

《苗栗-漫步雲端 地瓜紅蘿蔔泥》

【苗栗】漫步雲端  

不過這一次剛好是吃副食品以來第一次要帶新新回宜蘭娘家

為了他的副食品我在網路上爬文了好一陣子

也問了身邊的好友~

選擇一、HIPP(喜寶)嬰兒食品

選擇二、田園香寶寶粥

選擇三、買個新鮮饅頭方便吃就好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 (8)

會直接買HIPP(喜寶)嬰兒食品而不是田園香寶寶粥的原因是食材的選擇

HIPP(喜寶)嬰兒食品的食材都是目前新新吃過沒有過敏反應的食材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 (13)

田園香寶寶粥的食材裡有四神和九尾草

不知道能不能直接給新新吃吃看

於是就先選擇HIPP(喜寶)嬰兒食品了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 (7) 

HIPP(喜寶)嬰兒食品適合給四個月以上的寶寶嚐試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 (10) 

網路上有媽媽說火雞全餐的口味很不錯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 (5)

於是我就買了兩罐雞肉+兩罐火雞的來試試看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 (2) 

先試試看雞肉全餐

一打開就有很濃的香味撲鼻而來

我嚐了一口味道真的很清淡、還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好像是鮪魚罐頭的味道

不太像是雞肉的味道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 (11) 

出發前一天先讓新新嚐試一下味道

如果可以接受那才決定帶出門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 (14) 

味道方面我覺得新新可以接受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 (3) 

也吃得還不錯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 (6)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 (9)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 (12)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 

不過我覺得因為它是適合剛吃副食品的寶寶就可以吃的

所以質地太過於"泥"了

對於已經吃了將近五個月副食品的新新而言

口感上沒有那麼好

於是我隔一餐馬上就煮了五穀粥想要來增加一下顆粒口感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五穀粥 (2) 

先將煮好的五穀粥打成微粗顆粒的狀態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五穀粥 (3) 

再加上雞肉泥混合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五穀粥 (4)

馬上就再來實驗看看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五穀粥 (6)  

後來果然新新吃的比較有興趣

而且也吃的比較多了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五穀粥 (8) 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全餐+五穀粥  

後來我就把另一罐未開封的雞肉罐頭帶回宜蘭給新新吃

他一次就可以吃掉將近2/3罐

雖然我沒有另外煮粥來增加口感

但是我另外準備了全麥饅頭

吃完雞肉泥之後給新新吃一些

這樣就完成一頓方便的外食副食品了

新新也即將邁入九個月大

下次應該是可以準備田園香寶寶粥讓新新試試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